注册

奇葩!网球女选手随手扔球砸到裁判 竟被取消资格


来源:东方网

该场比赛是瑞典人苏珊-切里克对阵去年在美网有着不错发挥的美国选手茜茜-贝利斯(CiCi Bellis),苏珊一度在比赛中取得了6-1, 5-1的领先、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被对手拖进到了决胜盘。

让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

让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

近日,在一场ITF女子巡回赛事的网球比赛中发生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一位名叫苏珊-切里克的瑞典选手因为随手将网球往外一扔,没想到砸到了旁边场地的一名线审,更离奇的是,她竟然因为这一下而被裁判直接取消了比赛资格,比赛也就此结束。

该场比赛是瑞典人苏珊-切里克对阵去年在美网有着不错发挥的美国选手茜茜-贝利斯(CiCi Bellis),苏珊一度在比赛中取得了6-1, 5-1的领先、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被对手拖进到了决胜盘。而当决胜盘打到2-2时,便发生了文章开头所提到的那一幕

赛后苏珊第一时间对自己乱扔网球的行为作了公开道歉,但这也已经无法改变她因此被取消比赛资格的结果了。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奇葩 裁判 取消资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