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德勒16连胜尤兹尼 轻松闯过迪拜公开赛首轮


来源:新华网

网球职业选手协会(ATP)迪拜公开赛23日进行了首轮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选手尤兹尼。”  首轮轻松闯关的费德勒将在下一轮迎战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与加西亚-洛佩斯之间的胜者。

新华网迪拜2月23日体育专电 网球职业选手协会(ATP)迪拜公开赛23日进行了首轮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选手尤兹尼。

对于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来说,尤兹尼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这位俄罗斯人不仅是费德勒的练习搭档,此前两人还曾在正式比赛中有过15次交手,“费天王”15连胜保持不败。此番两人再次对垒费德勒同样优势明显,以6:3和6:1的比分轻松拿下比赛,将对尤兹尼的连胜记录扩大到16场。

赛后当被问到如何长时间内对尤兹尼保持不败时,费德勒笑称:“在练习中他经常击败我,只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在正式比赛中他从没赢过我。”

首轮轻松闯关的费德勒将在下一轮迎战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与加西亚-洛佩斯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费德勒 公开赛首轮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