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哈默德1v4破门汪嵩折射球 富力2-0日本三冠王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4日18点,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打响,其中F组率先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中超的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去年日本国内的三冠王大阪钢巴。上半场哈默德完成1v4破门,下半场汪嵩的任意球为富力锁定胜局,最终富力2-0击败日本的三冠王大阪钢巴,取得了自己在亚冠正赛上的首胜,也为中超俱乐部的亚冠之旅开了一个好头,另外这也是中超俱乐部第一次在大阪钢巴的主场赢球。
北京时间2月24日18点,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打响,其中F组率先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中超的广州富力[详细]

北京时间2月24日18点,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打响,其中F组率先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中超的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去年日本国内的三冠王大阪钢巴。上半场哈默德完成1v4破门,下半场汪嵩的任意球为富力锁定胜局,最终富力2-0击败日本的三冠王大阪钢巴,取得了自己在亚冠正赛上的首胜,也为中超俱乐部的亚冠之旅开了一个好头,另外这也是中超俱乐部第一次在大阪钢巴的主场赢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8点,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打响,其中F组率先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中超的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去年日本国内的三冠王大阪钢巴。上半场哈默德完成1v4破门,下半场汪嵩的任意球为富力锁定胜局,最终富力2-0击败日本的三冠王大阪钢巴,取得了自己在亚冠正赛上的首胜,也为中超俱乐部的亚冠之旅开了一个好头。除此之外,本场比赛还打破了一项魔咒,那就是此前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四次客战大阪钢巴都难求一胜,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也终于让这一纪录作古。

此前广州富力在亚冠资格赛的较量中连克新加坡勇士和中央海岸水手后首次跻身亚冠正赛,在面对去年的澳超第3中央海岸水手时,富力展现了极佳的状态以3-1的比分淘汰了之前的亚冠常客,而在最新的亚冠夺冠赔率中,富力更是高于北京国安。但富力的对手大阪钢巴同样不容小觑,去年作为升班马的大阪钢巴连续夺得了日本国内的J联赛,超级杯和天皇杯的冠军成为三冠王,队中核心远藤保仁以及之前效力于拜仁的宇佐美贵史是大阪最有威胁的球员。此番富力想要客场取胜难度不小,而一场平局似乎是比较乐观的结果。

首发方面两队几乎都派出最强阵,富力的哈默德一人突前,姜宁和卢琳分居两侧,朴钟佑和米歇尔搭档后腰;大阪这边帕特里克出任单箭头,宇佐美贵史位其身后,远藤保仁出任后腰。

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卢琳就因为踢倒藤春广辉吃到黄牌。第8分钟,远藤保仁左侧开出角球,米仓恒贵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这是双方本场的第一脚打门。第10分钟,广州富力首开纪录。姜宁前场断球后,哈默德一人带球突进禁区,在4名防守球员围追堵截下,先是躲开了飞铲之后又摆脱岩下敬辅随后面对门将东口顺昭小角度打门得手,1-0,这粒进球也是广州富力第一粒亚冠正赛进球。

第17分钟,又是哈默德在刚过中圈处就直接起脚吊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9分钟,远藤保仁送出一记直塞,宇佐美贵史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稍慢一步皮球先出了底线。之后又是宇佐美贵史的一脚抽射偏出。第25分钟,汪嵩开出角球,在第一点顶出禁区后,卢琳抬脚大力轰门,皮球偏出左立柱。第33分钟,卢琳前场抢断,富力前场形成3打3的反击,可惜最后姜宁的分球稍慢,富力浪费了一次好机会。

第38分钟,阿部浩之禁区附近突施冷箭,刘殿座反应迅速横身把球扑出。富力这边虽然在控球上落于下风,但几次的反击让大阪吃尽苦头,而大阪始终还没有找到好的破门机会。第41分钟,大阪反击帕特里克单挑门将,刘殿座出击到禁区外把球破坏并受伤倒地,但主裁多基没有做任何判罚。上半场结束广州富力暂时以1-0领先大阪钢巴。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宇佐美贵史左路传中,帕特里克禁区内停球手球,但伊朗主裁多基没有任何表示。第60分钟,富力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常飞亚替下卢琳。第63分钟,哈默德再次1V4反击突破,但最终皮球没能趟过去。第67分钟,姜志鹏横传,对手在禁区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没有表示。第68分钟,大阪险些扳平比分。帕特里克反越位成功接到队友的高空球后直接头球攻门,刘殿座反应神速单掌把球托出横梁。

第76分钟,富力后场解围直接找到了前场的哈默德,顿时形成2打2局面,哈默德分给上来的姜宁,后者欲人球分过可惜皮球趟大了,富力错过一次好机会。第79分钟,哈默德造成远藤保仁吃到黄牌,并给富力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随后汪嵩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身上后弹进球门,门将反应不及,2-0,富力几乎锁定胜局。

第83分钟,刘殿座又扑出了远藤保仁的任意球攻门。第88分钟,哈默德禁区内横向带球拉开角度后起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富力有惊无险地以2-0击败大阪钢巴,顺利拿到3分。

双方出场球员

广州富力(4-2-3-1):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15-张秀贤,11-姜志鹏/8-朴钟佑,10-米歇尔(89’金洋洋)/23-卢琳(60’常飞亚),6-汪嵩,7-姜宁(77’李岩)/9-哈默德

大阪钢巴(4-2-3-1):1-东口顺昭/14-米仓恒贵、5-丹羽大辉、8-岩下敬辅、4-藤春广辉/7-远藤保仁、33-小椋祥平/13-阿部浩之(68’林斯)、39-宇佐美贵史、19-大森晃太郎(82’赤岭真吾)/29-帕特里克

(AI)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亚冠 富力 大阪钢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