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杨旭替补2射1传救主 鲁能客场3-2险胜平阳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4日19点,2015赛季亚冠比赛小组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出战首个对手越南平阳。上半时,黎晋才对李微的红牌犯规动作只吃到黄牌,郑铮极有威胁的任意球打门被神勇扑出;下半时,王永珀和奥赛尼在1分钟之内为两队各进一球,随后汪强头球自摆乌龙,杨旭头球连下两城将比分定格为3-2,鲁能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2月24日19点,2015赛季亚冠比赛小组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出战首个对手越南平阳。上半时,[详细]

北京时间2月24日19点,2015赛季亚冠比赛小组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出战首个对手越南平阳。上半时,黎晋才对李微的红牌犯规动作只吃到黄牌,郑铮极有威胁的任意球打门被神勇扑出;下半时,王永珀和奥赛尼在1分钟之内为两队各进一球,随后汪强头球自摆乌龙,杨旭头球连下两城将比分定格为3-2,鲁能取得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9点,2015赛季亚冠比赛小组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出战首个对手越南平阳。上半时,黎晋才对李微的红牌犯规动作只吃到黄牌,郑铮极有威胁的任意球打门被神勇扑出;下半时,王永珀和奥赛尼在1分钟之内为两队各进一球,随后汪强头球自摆乌龙,杨旭头球连下两城将比分定格为3-2,鲁能取得开门红。

越南平阳时隔7年之后重返亚冠赛场,此前他们曾在2008年杀入亚冠正赛,并在小组赛中与亚泰相遇。最终,平阳客场5球被亚泰横扫,回到主场又1-2不敌亚泰。而鲁能此前曾在2007赛季同另一支越南球队隆安在亚冠中相遇,鲁能主场4-0,客场3-2双杀对手。

相比于此前同恒大的超级杯比赛,鲁能方面仅有一个调整,王永珀代替蒿俊闵首发出场,新援塔尔德利继续担任单箭头。第3分钟,蒙蒂略任意球被解围,戴琳外围远射打高。第7分钟,奥赛尼突入禁区后摔倒在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11分钟,鲁能左路传中引发禁区混战,蒙蒂略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被后卫封堵。

鲁能的技术优势较为明显,逐渐占据了主动。第16分钟,主队任意球配合,黎公荣禁区线上一记大力抽射,球碰到后卫身上稍微有些变向,王大雷将球扑出。第22分钟,鲁能中场过顶斜传,赵明剑后插上的一次头球攻门稍偏出左侧立柱。主队反击,奥洛亚的一脚劲射被鲁能后卫堵枪眼挡出。第26分钟,主队连续的流畅配合,奥赛尼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被王大雷稳健扑住。随后王永珀中场放铲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黎晋才对李微双腿放铲,后者痛苦倒地,黎晋才只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黎福赐禁区前沿用手将塔尔德利的射门挡出,他也被黄牌警告。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铮主罚低射绕过人墙,对方门将倒地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蒙蒂略右路传中,王永珀的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杨旭出场替下了刘彬彬。第46分钟,鲁能打破僵局!刚刚登场的杨旭头球摆渡,王永珀门前外脚背撩射破门,0-1。但主队立即扳平比分,鲁能造越位失误,奥赛尼扛住李微,一脚低平球抽射近角扳平,王大雷猝不及防,1-1。第51分钟,主队又打出反击,迪恩突入禁区的一脚抽射打飞。

第56分钟,主队反超比分!主队斜长传禁区,汪强“力压”对方的前锋奥洛亚将球顶入自家大门,2-1。第60分钟,蒙蒂略定位球开到小禁区,塔尔德利第一点没顶到,他身后的杨旭头球后蹭将球顶入,2-2。 第71分钟,鲁能右路传中,杨旭抢到落点头球顶高。

第73分钟,张文钊出场替下了李微。第75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塔尔德利头球攻门稍偏出远端立柱。第80分钟,鲁能再次超出比分!蒙蒂略外脚背的撩传,又是杨旭抢到落点将球顶入空门,2-3。随后塔尔德利被换下场。第89分钟,蒙蒂略主罚任意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鲁能客场3-2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越南平阳(433):29-阮国善/6-邓文-罗伯特、2-欧文还、3-黎福赐、14-黎晋才(82米夏尔-阮)’/8-奥洛亚、28-黎公荣(79’梅进成)、9-阮仲煌/10-迪恩、26-弗兰科维奇、30-奥赛尼

山东鲁能:王大雷/赵明剑、戴琳、汪强、郑铮/李微(73’张文钊)、乌索/刘彬彬(46’杨旭)、蒙蒂略、王永珀/塔尔德利(84’张弛)

(渐修)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亚冠 鲁能 鲁能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