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锋霸野蛮踩踏染红 国安1-0绝杀澳超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5日17:30,亚冠小组赛第一轮G组布里斯班狮吼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如期上演。上半场费祖拉乌恶意踩踏吃到红牌,国安不得不10人应战。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邵佳一任意球破门,帮助国安客场1-0绝杀布里斯班狮吼。
北京时间2月25日17:30,亚冠小组赛第一轮G组布里斯班狮吼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如期上演。上半场费祖拉乌[详细]

北京时间2月25日17:30,亚冠小组赛第一轮G组布里斯班狮吼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如期上演。上半场费祖拉乌恶意踩踏吃到红牌,国安不得不10人应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17:30,亚冠小组赛第一轮G组布里斯班狮吼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如期上演。上半场费祖拉乌恶意踩踏吃到红牌,国安不得不10人应战。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邵佳一任意球破门,帮助国安客场1-0绝杀澳超冠军布里斯班狮吼。

此前国安在澳大利亚客场比赛2平和2负,还没有赢球。2012年国安队在亚冠联赛中与布里斯班狮吼队交手,主客场均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布里斯班队是去年澳超的常规赛冠军,不过球队本赛季的阵容比去年变化了不少。队内卡鲁德洛维奇曾经效力过北京国安。此战,国安全队心底的目标是全取3分。

开场第3分钟,布拉坦主罚任意球,皮球没有打上力量,侯森把球没收。两分钟之后,布罗伊奇直接送出长传,博列洛禁区角上一脚凌空打门被侯森将球得到。第18分钟,巴塔拉禁区内被诺斯拉倒,但是主裁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第25分钟,国安战术角球开出,由巴塔拉传中,费祖拉乌禁区内拿球后将球分给门前的德扬,德扬调整后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张呈栋跟上的挑射没有打入门框范围。仅仅两分钟之后比赛出现转折,国安吃到红牌!费祖拉乌背后抢球时踢倒了萨罗塔,随后没有躲开踩到了萨罗塔的身上,裁判向费祖拉乌出示了红牌!国安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33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前场控球,萨罗塔禁区前沿调整后一脚远射,侯森将球抱住。两分钟之后,布里斯班狮吼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由布罗伊奇开到禁区内,卡鲁德洛维奇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偏出。第4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右路送出横传球,辛杰尔特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之后,周挺从身后拉倒布罗伊奇吃到黄牌。第42分钟,布里斯班狮吼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诺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侯森将球扑到。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第54分钟,侯森快速出击抢在插入禁区的卡鲁德洛维奇之前把球抱在怀中。三分钟之后,博列洛禁区内转身的打门被徐云龙挡出来。第6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的角球开到禁区内,斯特法努托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布里斯班狮吼队换人,恩里克-席尔瓦换下了萨罗塔。第61分钟,国安队前场左侧控球,张呈栋突然的一脚远射,偏出了底线。三分钟之后,恩里克-席尔瓦禁区内得球倒三角回传,徐云龙抢在卡鲁德洛维奇之前果断将球解围。

第68分钟,卡鲁德洛维奇接右路的传球,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三分钟之后,张晓彬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巴塔拉在禁区弧内的打门偏出了底线。第75分钟,佩特拉托斯上场换下了博列洛。第80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朴成被李运秋换下。三分钟之后北京国安队再度换人,徐云龙被换下,换上了于大宝。

第88分钟,周挺斜传球给德扬,于大宝禁区内有点犹豫浪费了射门机会。两分钟之后,北京国安队最后一次换人,邵佳一上场换下了巴塔拉。比赛进行到92分钟,国安奉献绝杀!德扬前场被侵犯,北京国安队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刚刚替换上场的邵佳一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碰到了卡鲁德洛维奇的头上变线直接飞进球门!国安1-0绝杀布里斯班狮吼!比赛最后时刻布里斯班狮吼在禁区前沿的打门高出。裁判一声哨响,国安客场1-0绝杀布里斯班狮吼!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12-侯森,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83’ 19-于大宝)、31-赵和靖,8-朴成(80’ 2-李运秋)、6-张晓彬,28-张呈栋、17-巴塔拉(90’ 29-邵佳一)、21-费祖拉乌,10-德扬

布里斯班狮吼:1-泰奥、3-斯特法努托、4-萨罗塔(61’ 10-恩里克-席尔瓦)、9-卡鲁德洛维奇、13-诺斯、17-麦凯、18-布拉坦、19-辛杰尔特、22-布罗伊奇、28-博列洛(75’ 23-佩特拉托斯)、33-德韦雷

(丹妮海格)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国安 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