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纳瓦罗因偷税被判监禁10个月 恒大主帅恐入狱


来源:凤凰体育

正当卡纳瓦罗率领恒大在亚冠赛场激战首尔FC之际,这位传奇后卫却在意大利遭遇官司,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称,卡纳瓦罗因为偷税被意大利警方指控,恒大主帅被判监禁10个月,不过他已经提出上诉。

英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正当卡纳瓦罗率领恒大在亚冠赛场激战首尔FC之际,这位传奇后卫却在意大利遭遇官司,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称,卡纳瓦罗因为偷税被意大利警方指控,恒大主帅被判监禁10个月,不过他已经提出上诉,因此将有一段缓刑期。

卡纳瓦罗在去年10月份就卷入了偷税丑闻,意大利媒体在当时爆料,卡纳瓦罗妻子丹妮埃拉管理的一个豪华游艇租赁公司涉嫌在2005-2010年间偷税总额超过100万欧元,税种包括企业所得税、地方税、增值税等,而卡纳瓦罗的一艘游艇遭到那不勒斯警方扣押,他的部分部分现金也被警方冻结。

英国《卫报》指出,日前,卡纳瓦罗因偷税被判10个月的监禁,同时被判监禁的还有他的妻子丹妮埃拉以及弟弟保罗-卡纳瓦罗(目前效力萨索洛),不过由于卡纳瓦罗等人提起了上诉,因此,判决将缓期执行,直到意大利司法部门作出最后的判决。

41岁的卡纳瓦罗曾经效力帕尔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如今他刚刚拾起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的教鞭,在今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上,卡纳瓦罗率队1-0击败首尔FC,虽然刚刚带领恒大上路,但是卡纳瓦罗却遭遇官司,可以说这一次这位2006年世界杯冠军得主摊上事了,这个事件肯定也不利于恒大在新赛季的征程。

(迪斯佩尔)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恒大 卡纳瓦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