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天新外援:要帮舜天进亚冠 希望入选日本国家队


来源:凤凰体育

埃斯库德罗已经确定加盟中超江苏舜天队,他接受了韩国媒体《Naver》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要帮助舜天队打进亚冠联赛,个人目标是进入日本国家队,并感谢首尔FC队球员和球迷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和支持。

韩媒截图

韩媒截图

埃斯库德罗已经确定加盟中超江苏舜天队,他接受了韩国媒体《Naver》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要帮助舜天队打进亚冠联赛,个人目标是进入日本国家队,并感谢首尔FC队球员和球迷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和支持。”

埃斯库德罗说道:“加盟中超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将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目标是帮助舜天队打进亚冠联赛,全队上下将拼尽全力去完成这个目标。”

除了球队的奋斗目标外,埃斯库德罗也有自己的追求。他表示:“希望在中超联赛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我的个人目标是能够入选日本国家队。”埃斯库德罗在2007年加入日本国籍,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入选过日本国家队。

对于前任东家首尔FC队,埃斯库德罗则表示了感激之情。埃斯库德罗说道:“我必须对首尔FC队说一声感谢,球队上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金珍圭,他给了我特别多的帮助,让我能够尽快的适应K联赛的比赛节奏。高明振是一名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他对首尔FC队帮助很大,他的实力足够入选韩国国家队。”

“我还要对首尔FC的球迷们说一声感谢,作为一名外援,球迷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这总是让我充满着力量,让我能够为球队百分之一百的投入。”

埃斯库德罗出生于1988年,在场上司职前卫,他曾参加2013年首尔FC和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决赛,表现出色,并在首回合比赛中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日本国家队 埃斯库德罗 亚冠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