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超球队官方宣布后卫将加盟力帆 球员已赴重庆体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官方宣布中后卫阿德里安-莱伊尔将加盟重庆力帆,他已经离开墨尔本前往重庆接受体检。

墨尔本胜利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官方宣布中后卫阿德里安-莱伊尔将加盟重庆力帆,他已经离开墨尔本前往重庆接受体检。

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官方宣布中后卫阿德里安-莱伊尔将加盟重庆力帆,在官方声明中称各方已经达成一致,阿德里安-莱伊尔在今天离开墨尔本并前往重庆接受体检。2月25日,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称澳大利亚中后卫阿德里安-莱伊尔将加盟中超新军重庆力帆,成为该队的亚洲外援。墨尔本胜利已经接受了重庆力帆20万美元的报价。阿德里安-莱伊尔将成为重庆力帆新赛季引进的第四名外援,并将占用重庆力帆的亚洲外援名额。

阿德里安-莱伊尔现年28岁,身高1.86米,拥有澳大利亚和英格兰双重国籍,司职中后卫,右脚型选手。在本赛季澳超联赛中,阿德里安-莱伊尔出场14次没有取得进球。阿德里安-莱伊尔曾代表富勒姆征战过英超联赛,还曾短暂效力于诺维奇。阿德里安-莱伊尔曾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1次,未取得进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阿德里安-莱伊尔标出的评估身价为75万欧元。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阿德里安-莱 阿根廷国家队 转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