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官方斥收购米兰传闻:我们能当这样的冤大头?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接连曝出万达集团将会收购意甲劲旅AC米兰的消息,早些的消息甚至表示,万达将会收购米兰30%的股份。不过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午,万达集团官网微博对此事进行辟谣,他们表示意大利媒体的相关报道并不靠谱。

万达集团官方微博

凤凰体育讯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接连曝出万达集团将会收购意甲劲旅AC米兰的消息,早些的消息甚至表示,万达将会收购米兰30%的股份。不过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午,万达集团官网微博对此事进行辟谣,他们表示意大利媒体的相关报道并不靠谱。以下是万达集团声明全文:

“近日网传意大利媒体关于万达集团收购AC米兰的报道,既要帮AC米兰建球场,又要购买AC米兰股份。意媒帮老贝卖球队多少要靠点谱,万达入股马竞,马竞估值是2.25亿欧元;并购盈方是10.5亿欧元。AC米兰要价超过10亿欧元,这是指整个意甲的估值吗?万达能当这样的冤大头?”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万达 王健林 米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