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联最新排名:谌龙连续十周占据男单榜首 林丹第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队占据除男双外的其余四项榜首。男单排名谌龙连续十周位居第一,林丹排第六,王睁茗第十。李雪芮占据榜首王适娴第二,王仪涵第五。女双田卿/赵芸蕾和混双张楠/赵芸蕾排在首位,男双的第一位被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占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队占据除男双外的其余四项榜首。男单排名谌龙连续十周位居第一,林丹排第六,王睁茗第十。李雪芮占据榜首王适娴第二,王仪涵第五。女双田卿/赵芸蕾和混双张楠/赵芸蕾排在首位,男双的第一位被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占据

男单方面,谌龙自2015年第一期登顶后,到本周已经是连续第十周排名第一。丹麦的约根森次席,身陷涉药丑闻的李宗伟排在第三。韩国孙完虎第四,印度斯里坎斯第五,林丹列在第六,另一位中国选手王睁茗排在第十。

奥运冠军李雪芮牢牢占据女单榜首,王适娴紧随其后,印度内瓦尔第三。韩国名将成池铉第四,王仪涵第五。

女双田卿/赵芸蕾占据第一,骆赢/骆羽和于洋/王晓理分列第三和第七。混双张楠/赵芸蕾首位,徐晨/马晋第三,刘成/包宜鑫与鲁恺/黄雅琼排名第七和第九。男双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第一,柴飚/洪玮、刘小龙/邱子瀚和傅海峰/张楠分列第七至第九。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羽联排名 谌龙 林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