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朗国脚加盟泰达获官宣 曾获亚洲杯小组赛最佳


来源:凤凰体育

伊朗当地时间2月26日,德黑兰石油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该队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正式加盟天津泰达。在亚洲杯之后,波拉里干吉曾一心前往欧洲发展,但在欧洲球会鲜有问津的情况下,其最终决定加盟天津泰达。

伊朗当地时间2月26日,德黑兰石油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该队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正式加盟天津泰达。据悉,波拉里干吉的转会费大约为44万欧元,合同期限为一年。

作为现役的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曾以主力的身份代表球队参加了今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在小组赛次轮和第三轮,其均以出色的表现荣膺当轮的最佳阵容。而在小组赛的终极最佳阵容中,也有其一席之地。四分之一决赛面对伊拉克,波拉里干吉曾在加时赛中为伊朗扳平比赛,而在点球大战中,其也稳稳罚入点球。虽然“波斯铁骑”无缘四强,但波拉里干吉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媒体的高度认可。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伊朗 波拉里干 小组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