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辞职后恒大高层曾力劝 银狐主动提出赔偿遭拒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6日,恒大官方宣布同意里皮辞去恒大主教练职务的申请,银狐里皮将不再担任恒大主帅。据凤凰体育记者消息,里皮已经完成工作交接,一周后他将正式告别中国。晚上六点恒大高层开会,没有新闻通气会。里皮这次很低调,不想有媒体介入,只有当地电视台收到邀请前去拍照,留作资料片。
北京时间2月26日,恒大官方宣布同意里皮辞去恒大主教练职务的申请,银狐里皮将不再担任恒大主帅。据凤[详细]

凤凰体育讯 恒大亚冠赛前里皮就与俱乐部沟通辞去职务,昨天凌晨恒大高层仍劝里皮继续留下,今早八点,恒大俱乐部同意了里皮辞职请求。由于双方合同还未到期,里皮主动提出赔偿,但俱乐部决定不要赔偿,双方互不赔钱

凤凰体育讯据国内媒体报道,恒大亚冠赛前里皮就与俱乐部沟通辞去职务,昨天凌晨恒大高层仍劝里皮继续留下,今早8点,恒大俱乐部同意了里皮辞职请求。由于双方合同还未到期,里皮主动提出赔偿,但俱乐部决定不要赔偿,双方互不赔钱,正式分手。而里皮离去后,教练组其他人都会继续留下,但可能会重新签订合同。

里皮表示过去三年在这里工作生活非常开心,球队创造非常辉煌的成绩。去年和俱乐部提出想法。3年这么长时间,我家这么远,想换一下工作状况,离家人更近一点。虽然我离开,但卡纳瓦罗和我的教练团队都留在这。我相信这个团队会带着球队取得更多冠军。昨日亚冠取得开门红更让我信心会取得更多的冠军。

刘思远在央视体育新闻中透露,“今天上午9时,里皮正式辞去恒大主帅的职务。实际上,里皮从意大利返回广州之后,便一直都在尝试着解除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尽管俱乐部高层并不希望里皮离去竭力挽留,但因里皮去意已决终告失败。”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里皮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