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申请授予里皮广州荣誉市民 告别仪式3月9号举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由于个人身体及家庭原因,里皮主教练近日向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据了解,为了感谢里皮过去三年给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的巨大贡献,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向广州市政府提出申请,希望授予里皮广州市荣誉市民的称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由于个人身体及家庭原因,里皮主教练近日向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决定:同意里皮主教练的辞职申请。

据了解,为了感谢里皮过去三年给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的巨大贡献,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向广州市政府提出申请,希望授予里皮广州市荣誉市民的称号。里皮告别仪式初定于3月9日中超主场比赛进行。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里皮 广州足球 主教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