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飞鱼吴鹏准备复出 正随恩师朱志根进行训练


来源:浙江日报

“是有这个打算,现在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先看看能恢复到什么程度,是不是正式复出还要看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卢钢告诉记者,吴鹏去年就向学院和系里提出复出的想法,我们也非常支持他的想法, “他现在跟朱指导组一起在布里斯班,前天出发的。”

本报杭州2月26日讯

“中国飞鱼”吴鹏准备复出了。

本报记者今天向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和吴鹏本人求证,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得到了肯定——吴鹏目前正随恩师朱志根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恢复性训练。

“是有这个打算,现在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先看看能恢复到什么程度,是不是正式复出还要看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卢钢告诉记者,吴鹏去年就向学院和系里提出复出的想法,我们也非常支持他的想法, “他现在跟朱指导组一起在布里斯班,前天出发的。”卢钢告诉记者,浙江游泳队朱志根组一行2月24日出发去布里斯班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澳洲集训,预计下月30日左右回国。

“我现在是以一个工作人员的身份参加集训。”正在布里斯班的吴鹏告诉记者,他们一行当地时间25日抵达布里斯班,自己这次集训的主要工作是辅助恩师朱志根和浙江游泳队进行集训。

2013年全运会结束后正式退役。在退役后的一年多里,吴鹏结婚、生子,也比以前更成熟了。这次打算复出,吴鹏说,国内(男子)200米蝶泳目前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成绩,如果他能恢复到巅峰状态的八成水平,在国内还是可以竞争的。

“具体什么时候参加正式比赛,也没有准确的时间表,最快也要到年底了。”吴鹏告诉记者,目前这个阶段他主要是进行恢复性训练,减重、恢复体能是第一步。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吴鹏 游泳队 朱志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