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奇!大一新生5分钟内砍30分 对手主帅直呼疯狂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一名大一新生在比赛最后4分38秒狂砍30分,险些帮助球队完成惊天逆转。赛后就连对手迈阿密大学的主教练也承认,这是他执教934场比赛中见过的“最疯狂的表演”。

梅耶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一名大一新生梅耶斯在比赛最后4分38秒狂砍30分,险些帮助球队完成惊天逆转。赛后就连对手迈阿密大学的主教练也承认,这是他执教934场比赛中见过的“最疯狂的表演”。

这次疯狂的表演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主场,比赛进行到只剩下4分38秒时,主场作战的佛罗里达州大已经44-62大比分落后,比赛胜负眼看就要失去悬念。但是就在此时,佛罗里达州大大一新生后卫哈维尔-拉桑-梅耶斯开始了自己的逆天表演,他在短短70秒内连得12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和一次三分投篮被犯规后的三罚三中。

此时比赛还剩下3分28秒,佛罗里达州大只以56-65落后。随后手感发烫的梅耶斯两度上篮得手,并且再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在比赛还剩下1分24秒时仅以66-71落后。随后佛罗里达州大开始采用犯规战术,希望为梅耶斯争取更多的时间,梅耶斯也继续了神奇表现,他在最后一分钟内完成了一次3+1,罚中四球并助攻队友命中一记三分,无奈对手迈阿密大学罚球稳定,最后14次罚球命中了12个,艰难地以81-77保住胜利果实。

虽然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遗憾失利,但是梅耶斯的表现已经足够永载史册。最后4分38秒内,梅耶斯8投全中,其中包括6记三分球,罚球9罚8中,疯狂砍下30分。球队最后的38分全部由他得到或助攻。全场比赛梅耶斯轰下平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外加4个篮板5次助攻,而这场比赛的前35分钟,梅耶斯11投2中仅得到5分。梅耶斯是佛罗里达州大的大一新生,身高1米93,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过28次,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13.6分3.5个篮板和4.4次助攻。

赛后梅耶斯对于没能获胜依然感到失望:“我们在最后时刻醒来,在追分上做了最大的努力,但依然没能反超比分。这种感觉很难形容,在一个巨大的球馆里,所有的队友都在给我信心,帮助我得分,而我也竭尽所能。很遗憾没能获得胜利。”

虽然没能完成逆转,但梅耶斯的表现已经震惊了所有人。迈阿密大学主教练吉姆-拉兰纳加表示:“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我已经参与了934场比赛,没有哪一次表演像今天一样不可思议。梅耶斯太残暴了,他的表现令所有人为之倾倒。”

值得一提的是,梅耶斯还是去年NBA选秀状元安德鲁-维金斯高中时候的队友,而他在高中就曾经有过这种疯狂砍分的表演。

“这感觉很难描述,”梅耶斯说,“你在球馆里,一切放佛都很安静,队友们一直给我信心,而我也希望能够做到任何帮助球队赢球的事。”

“我高中时曾经在比赛中拿到过55分,不过那是整场比赛的得分,”梅耶斯说,“像今天这样疯狂的砍分,我之前还真没做过。我唯一见到过跟我今天这个类似的,可能就是勇士队克雷-汤普森那个单节37分了吧。”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CAA 大一新生5分钟砍30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