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北京赢球有运气成分 拜纳姆能破解孙悦防守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5日19点35分,CBA联赛2014-15赛季的半决赛第一场较量拉开战幕,北京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广东在八强赛中3-1淘汰东莞,而北京横扫吉林晋级,这对死敌继上赛季后又一次在半决赛当中遭遇。本场比赛北京队国内球员李根、孙悦依然高效,外援莫里斯和马布里发挥出色,北京队主场114-108战胜广东,总比分1-0领先。 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2月25日19点35分,CBA联赛2014-15赛季的半决赛第一场较量拉开战幕,北京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半决赛首战失利之后,广东回到了东莞沿河路的训练基地备战今天晚上跟北京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尽管输掉了首战,不过训练中,广东还是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半决赛首战失利之后,广东回到了东莞沿河路的训练基地备战今天晚上跟北京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尽管输掉了首战,不过训练中,广东还是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的。训练后杜锋表示,广东要想拿下第二战,关键还是做好针对性防守。

今天上午,广东一开始的训练是外教带领下完成的。训练开始前,外教做了一番动员,特别说了四个字“满腔热血”,鼓励队员。虽然如此,但大战在即的广东还是看不出有多少的紧张感。拜纳姆和队友们还是有说有笑,一脸轻松地备战今晚的比赛。

谈到拜纳姆,杜锋训练后表示,“拜纳姆是很有经验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去调整。”确实,广东要想击败北京,拜纳姆是关键。首战正是拜纳姆第二节如有神助的表现,帮助广东扭转了被动局面。只不过,下半场,他判若两人,几近隐身,这也成了广东输球的一大原因。今天晚上的第二战,广东确实需要拜纳姆做出调整,特别是破解孙悦对他的防守。

不过,谈到第一场的失利,杜锋认为也有运气成分在。“运气成分还是有一点点,三秒区的四个人三个人都是我们自己的人,但球蹦得很远,都到外线去了,这种情况连续的出现,让对方连续打进,这对我们的伤害还是比较重。如果把这些篮板拿下来的话,我觉得结果可能是另一种情况。”杜锋说道。

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对广东至关重要,他们需要全胜才能将主动权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谈到击败北京的关键,杜锋表示,“首先是在防守上针对性要更强一些,提醒队员要做好防守,其次是球员个人的一些问题吧。”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北京男篮 广东宏远 杜锋 CBA季后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