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上港新赛季引援收官 于海杨博宇埃弗拉正式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三名新援正式加盟:上海上港新赛季引援收官,国脚于海,科特迪瓦快马埃弗拉,前大连阿尔滨中后卫杨博宇正式加盟,于海、埃弗拉也将于今天下午在洋山深水港举行的新赛季动员会上正式亮相!

上港微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三名新援正式加盟:上海上港新赛季引援收官,国脚于海,科特迪瓦快马埃弗拉,前大连阿尔滨中后卫杨博宇正式加盟,于海、埃弗拉也将于今天下午在洋山深水港举行的新赛季动员会上正式亮相。

于海上赛季效力于贵州人和,在28次出场中,于海攻入3球并送上1次助攻。于海的高光时刻,是在年初结束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上,在中国与沙特的首场比赛中,于海在关键时刻打入一记直接任意球,绝杀沙特队,帮助中国取得开门红,为中国小组出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其实早在2009年5月,于海就入选了高洪波所执教的新一届国家队,并在此后成为国家队主力左前卫。

埃弗拉是一名来自于科特迪瓦的90后中锋,是上港冬季转会签入的最后一名外援。在加盟上港之前,埃弗拉曾效力于克罗地亚哈伊杜克俱乐部,其踢球风格强硬,有着不俗的冲击力和抢点能力,是一位强力中锋。

杨博宇出生于1989年6月,身高186CM,体重80KG。在2011年7月6日,大连实德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杨博宇打入了他正式比赛的第一个球。而在2014赛季,由于伤病原因,杨博宇仅代表俱乐部出战5场。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上港 于海 杨博宇 埃弗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