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上源正式签约广州恒大 留洋新星曾任国青队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2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王上源正式签约,身披12号战袍。 王上源,21岁,身高1.85米,体重77公斤。司职前锋或前卫,于2006年进入北京三高队。

凤凰体育讯 2015年2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王上源正式签约,身披12号战袍。

王上源,21岁,身高1.85米,体重77公斤。司职前锋或前卫,于2006年进入北京三高队。2012年,他入选里克林克执教的中国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并担任队长。2013年5月份曾试训英超曼城。2013年7月14日,王上源加盟比利时豪门布鲁日队,成为首位加盟布鲁日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并入选过联赛最佳阵容同时他以主力身份帮助布鲁日U21队夺得上赛季联赛和杯赛双冠军。 

我们坚信,有王上源这样优秀年轻球员的加盟,能够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加球队的人才储备,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帮助广州足球在新赛季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恒大 王上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