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情+总是赢家!八大理由证明穆帅正变成新弗格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穆里尼奥正在变成弗格森?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这两位相差了22岁的名教头已经越来越像。 黑魔法 在弗格森看来,规则可以变化。

凤凰体育讯 穆里尼奥正在变成弗格森?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这两位相差了22岁的名教头已经越来越像。

黑魔法

在弗格森看来,规则可以变化。因此,在很多人眼里,他的曼联在得利判罚后,被认为是弗格森收买裁判之心后的胜利。穆里尼奥首次执教切尔西时就曾这样做过,名帅波尔执法穆里尼奥带队的第一场英超比赛时,切尔西1-0战胜曼联。在赛后穆里尼奥问波尔需要什么,波尔开玩笑地回答说裁判的休息室需要增添点儿颜色了!当波尔再度到来的时候,裁判的休息室有了两个新淋浴,赠送的洗漱用品以及一台平面电视。”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穆里尼奥 穆帅 弗格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