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鑫官方宣布留洋葡甲中卫加盟 曾效力本菲卡


来源:凤凰体育

2月27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时,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球员黄威加盟。上海申鑫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介绍,球队与球员黄威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黄威在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后已正式签约,目前已抵达上海与球队汇合。

黄威加盟上海申鑫

黄威加盟上海申鑫

2月27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时,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球员黄威加盟。申鑫认为黄威的加盟是对球队的有力补充,并希望他可以尽快的融入团队。

上海申鑫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介绍,球队与球员黄威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黄威在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后已正式签约,目前已抵达上海与球队汇合。

黄威于1993年出生,身高189cm,云南昆明人,场上位置中后卫。2010-2012赛季效力于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2013年加盟葡超本菲卡队,2014年加盟葡甲法鲁人队,本赛季为法鲁人队主力中后卫。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申鑫 加盟 黄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