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罗地亚国脚正式加盟舜天 巴西世界杯曾经登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江苏舜天队正式宣布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加盟球队:经过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Sammir正式加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3年。萨米尔出生于1987年,身高1.78米,司职前卫,之前效力于西班牙赫塔菲足球俱乐部,并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北京时间2月27日,江苏舜天队正式宣布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加盟球队:经过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Sammir正式加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3年。萨米尔出生于1987年,身高1.78米,司职前卫,之前效力于西班牙赫塔菲足球俱乐部,并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目前,球队五名外援全部到位,他们将和球队一起全力备战新赛季。

萨米尔1987年出生,身高1.78米,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个人能力十分出色。他2014年转会至赫塔菲,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1球,并有5次助攻。而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时,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他帮助球队夺得了6次联赛冠军和4次杯赛冠军。他共为球队出场279次,打进65球。他曾经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参加过欧冠小组赛。萨米尔还曾入选巴西U17和U18国家队,加入克罗地亚国籍后,他得到了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征召,并于2014年代表克罗地亚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在克罗地亚4:0战胜喀麦隆的比赛中,他出场72分钟。

鉴于其近年来的出色表现,许多球会均向其抛出橄榄枝,但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萨米尔却予以了拒绝,“我目前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我期待能加盟一家豪门球会。在过去10天时间里,我收到了很多报价优厚的转会邀请,这其中,有来自迪拜、俄罗斯、希腊以及意大利的球会。但现在,我没必要离开西班牙,我希望留在这里。”然而,随着江苏舜天向萨米尔发出一份为期3年合同、总价值高达1000万欧元的超优厚合约,这位克罗地亚国脚改变了此前拒不转会的态度。在通过协商之后,其很快便接受了这份邀约。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巴西世界杯 克罗地亚国家队 萨米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