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里皮将于28日深夜飞离广州 怕伤感不愿球迷送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月26日恒大公布接受里皮辞职申请,并公告称从3月1日起里皮不再担任恒大主帅,消息一出,太多对里皮的眷恋和不舍铺天盖地而来,而里皮本人也不愿承受离别的伤感。

凤凰体育讯 2月26日恒大公布接受里皮辞职申请,并公告称从3月1日起里皮不再担任恒大主帅,消息一出,太多对里皮的眷恋和不舍铺天盖地而来,而里皮本人也不愿承受离别的伤感,不但拒绝了恒大计划的告别仪式,更是提前更改了自己的离别行程,据悉,里皮将于2月28日晚上23点20分正式离开广州。

由于里皮给中国足球留下了太多的辉煌和美好回忆,关于他的离开也有了中国球迷太多的不舍和眷恋,即使恒大方面不愿接受里皮的辞呈,但当里皮去意已决,还是选择了跟里皮和平分手,并为其申请广州荣誉市民的称号。恒大俱乐部也提出,想在3月9日中超首轮比赛中为里皮在天体举办一个隆重的告别仪式,但里皮表示他怕太过伤感,难以承受,所以不想出席。

2月28日23点20分,里皮将乘坐AF107次广州飞往巴黎的航班离开广州,这距离3月1日正式卸任恒大主帅还有40分钟,里皮选择了提前离开,虽然里皮不愿有人送行,但球迷们早已自发组织,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有意送行的,请提3小时左右到新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大厅送机。2月28日深夜,注定将会成为一个布满离别伤感的不眠之夜。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里皮 行程 首轮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