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帆官方宣布吉利奥蒂加盟 曾效力博卡53场21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0:08分,重庆力帆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吉利奥蒂正式加盟该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0:08分,重庆力帆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吉利奥蒂正式加盟该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

自从阿根廷媒体披露力帆有意签约吉利奥蒂之后,这笔交易可谓经历了一波三折的过程。据悉,由于吉利奥蒂个人不愿转会中超,这笔转会曾险些胎死腹中,但在经过艰苦的谈判之后,重庆力帆最终还是敲定了这笔转会。与阿根廷媒体此前所透露的消息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吉利奥蒂并非是以租借的身份签约半年,而是与力帆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合约。不过,相关的转会费用并没有透露。在完成吉利奥蒂的签约后,重庆力帆已完成了本赛季所有外援的引进工作。这位前博卡前锋的到来,将有望提升该队的锋线实力。

附力帆官方公告:

今天晚上,力帆俱乐部与阿根廷外援吉利奥蒂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合约,吉利奥蒂将为力帆征战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吉利奥蒂的加盟,也是为力帆的锋线实力一个很好的补充。

之前效力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吉利奥蒂在锋线上表现非常抢眼,门前的抢点意识非常好,速度也很快,属于实用型前锋。吉利奥蒂大部分时间在阿根廷国内踢球。在2010年到2013年期间,他的所有权属于意大利的诺瓦拉俱乐部,不过他只代表该队出场10次打入4球,此后被租借到阿根廷的俱乐部,直到2013年加盟博卡青年,自从加盟博卡青年队之后,他一直作为该队的主力前锋出现在每次的比赛中。在2012/2013赛季,被租借到阿根廷科隆竞技的他,41场打入23个进球。2013赛季转会到博卡青年后,参加53场正式比赛打入21个进球。在2011年阿根廷对阵巴西的南美超级杯中,他还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

力帆对于吉利奥蒂的加盟非常期待,大家都希望他能够在联赛中继续表现优异,为力帆进更多的球。

附埃曼努埃尔•吉利奥蒂简历:

英文名:Emmanuel Gigliotti

国籍:阿根廷

生日:1987-05-20

场上位置:中锋

身高:186厘米

惯用脚:右脚

出生地: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职业生涯:2010-2013,效力于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

2012-2013,被租借至阿根廷科隆竞技,

2013年至今,效力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重庆力帆 中超 吉利奥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