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9岁瑜伽大师第6次被控性侵 曾受小贝等众星追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被称为“热瑜伽之父”的美国籍印度瑜伽大师乔德里,被一名加拿大籍女子指控性侵,这已经他涉及的第六桩性侵官司,前面的案子都被裁定证据不足。69岁的乔德里是热瑜伽创始人,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都有教学事业,不少知名好莱坞女星都是热瑜伽的爱好者。

美籍印度瑜伽大师第六次被控性侵曾指导小贝

瑜伽大师乔德里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被称为“热瑜伽之父”的美国籍印度瑜伽大师乔德里,被一名加拿大籍女子指控性侵,这已经他涉及的第六桩性侵官司,前面的案子都被裁定证据不足。

69岁的乔德里是热瑜伽创始人,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都有教学事业,不少知名好莱坞女星都是热瑜伽的爱好者。

据报道,英国网球名将莫瑞和足球明星贝克汉也做热瑜伽,在名人和明星的加持下,他被拱上大师地位,不过年前开始,有人指控他性侵,接着有愈来愈多受害人出面揭发。

加拿大籍瑜伽女老师罗乐在本月13日提出告诉,声称她在2010年春季讲师培训期间遭乔德里性侵。罗乐在诉状中指称,当时她才18岁,花了1万美元报名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瑜伽讲师培训课程,乔德里那时应该是64岁。

罗乐指出,两人一起观看宝莱坞电影,她帮乔德里按摩,乔德里一度伸出咸猪手,他后来为此道歉,并表示会“让她成为冠军”。事后,罗乐不敢声张,因为已经花了1万美元,她想要完成训练课程。数周后,乔德里要罗乐陪他到下榻的旅馆房间,在房内对她伸出狼爪。

根据诉状,后来几年罗乐在热瑜伽中心工作,多次遭乔德里蹂躏,最近一次发生在2013年2月。2014年7月,她教完最后一堂瑜伽课,改行当女服务生。

曾经热爱热瑜伽的29岁瑜伽女老师波恩,在2013年对乔德里提出控告,震撼热瑜伽圈。她说,乔德里在2005年她参加瑜伽教师训练班时就展开追求,当时她20岁,他曾在上课时对她言语性骚扰,还曾在旅馆房间内和他家里对她非礼。本案开庭审理日期定在8月。

乔德里否认有任何犯罪罪行,并未面临刑事指控。他的律师则反咬这些女性是想获取财务利益。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热瑜伽之父 瑜伽大师 小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