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2015年狂追C罗9球 西甲最佳射手悬念再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虽然浪费了几次良机,但梅西还是得到了苏亚雷斯的保姆式助攻,将联赛进球数扩大到27球。进入2015年后,梅西已经在联赛狂轰13球!这让他在射手榜上暂只落后C罗2球,本被认为没有悬念的西甲最佳射手之争悬念又回来了!

凤凰体育讯 虽然浪费了几次良机,但梅西还是得到了苏亚雷斯的保姆式助攻,将联赛进球数扩大到27球。进入2015年后,梅西已经在联赛狂轰13球!这让他在射手榜上暂只落后C罗2球,本被认为没有悬念的西甲最佳射手之争悬念又回来了!

上轮比赛后,《阿斯报》指出,梅西在下午16点(北京时间23点)开球的比赛中,近年来一直表现得不够兴奋,5场比赛只进1球。而在巴萨5-0大胜莱万特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也陷入了短暂的低迷,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他却皆无斩获,而且还在欧冠客战曼城时罚失点球。

不过梅西的低迷只是在射门环节上感觉不佳,其他方面他都依然延续着进入新年后的好状态,至于下午开球,对于梅西来说显然都不是个事。这不,本场当地时间下午开球的比赛梅西就再次完成进球。梅西能够在本场比赛进球还要感谢苏亚雷斯,状态全红的乌拉圭人本场比赛继续暴走,并在第70分钟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助攻梅西,后者将本赛季联赛进球扩大到27球。事实上本场比赛梅西有打入2球甚至3球的机会,但另外两次好机会他并没有把握住。

能够完成一粒进球,已经确保了梅西在射手榜上对C罗的压力。在巴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梅西的西甲进球只落后C罗2球。2014年结束的时候,梅西在联赛只打入14球,虽然也不算差,但比起C罗来相差甚远,葡萄牙人在2014年结束的时候,在本赛季西甲的进球数已达到了惊人的25球,梅西比C罗足足少了11球。

或许当时再乐观的巴萨球迷也很难期待梅西能在射手榜上逆转C罗,但梅西就是一个书写奇迹的代表。进入2015年后,梅西的进球一发不可收拾,虽然面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没有斩获,但紧接着对阵马竞、拉科、埃尔切、比利亚雷尔、毕巴、莱万特的6场比赛中狂轰12球,并2次上演帽子戏法。与此同时,C罗受伤病困扰,状态也不佳,只是在对阵瓦伦西亚、赫塔菲和埃尔切的比赛中打入4球。这一来,就给了梅西追赶的机会。

本场比赛后,梅西27球,C罗29球,如果本轮C罗无法进球,那在金靴之争上,梅西给他的压力将是足够大的。对于梅西来说,除了追赶C罗,他距离巴萨生涯400球大关也不远了。本场比赛是梅西巴萨生涯第461场正赛,这461场比赛一共打入392球,目前距离400球大关只差8球。以梅西的进球效率来看,球迷们不用等太久。

(艾马)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西甲 梅西 C罗 巴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