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不满判罚吃T骂人抗议 球迷扔杂物狂喊黑哨(gif)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3月1日,广东东莞,CBA半决赛广东宏远对阵北京首钢,比赛期间广东宏远主教练引不满裁判判罚,情绪激动与裁判发生争执被吹T。
2015年3月1日,广东东莞,CBA半决赛广东宏远对阵北京首钢,比赛期间广东宏远主教练引不满裁判判罚,情[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广东和北京半决赛第三战激战正酣,广东用后场双外援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度领先了北京20分,不过第二节最后时刻,杜锋因为不满裁判大声抗议吃到技术犯规。

比赛中一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广东和北京半决赛第三战激战正酣,广东用后场双外援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度领先了北京20分,不过第二节最后时刻,杜锋因为不满裁判大声抗议吃到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杜锋对今天裁判的判罚多次表示不满。

第二节还剩2分39秒,莫里斯篮下强攻造成了董瀚麟的防守犯规。就在裁判哨响的时候,场边的杜锋怒了高举双手向裁判示意,认为董瀚麟根本没有犯规的动作。并且,大声向裁判表达不满。裁判这次没有客气,直接吹了杜锋的犯规。这让杜锋更加愤怒,冲进场内,手指裁判,继续抗议。

杜锋的愤怒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怒火,场边的球迷大声喊着黑哨,有球迷甚至向场内投掷杂物。幸亏在球馆保安的劝说之下,球迷才没有继续向场内投掷杂物。而杜锋也被广东的管理层人员拉了回来,这才冷静了下来。

(艾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广东VS北京 CBA半决赛 杜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