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狼堡三度落后5-3逆转不莱梅 张稀哲无缘大名单


来源:凤凰体育

在本周末的联赛中沃尔夫斯堡5-3逆转战胜不莱梅,而这也是狼堡本赛季连续第11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火热的狼堡创造了队史新纪录。在过去的11场德甲联赛中,狼堡取得8胜3平的出色战绩,这也打破了08-09冠军赛季的队史纪录。

狼堡球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沃尔夫斯堡客场5比3逆转不来梅取得联赛4连胜,依旧稳居积分榜次席,同时他们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14场。中国球员张稀哲并未进入沃尔夫斯堡18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进球大战,上半场比赛中不莱梅在第9分钟率先进球,不过一分钟后卡利久里就为狼堡扳平了比分,随后在短短的15分钟里,不莱梅打进两球,狼堡则攻进一球,不莱梅上半场3-2领先沃尔夫斯堡。但下半场比赛狼堡突然发力,最终连进3球,完成超级逆转,其中多斯特梅开二度,并且送出一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大功臣。而这也是狼堡本赛季连续第11场德甲比赛保持不败,状态火热的狼堡创造了队史新纪录。

在过去的11场德甲联赛中,狼堡取得8胜3平的出色战绩,这也打破了08-09冠军赛季的队史纪录。另外狼堡也是下半程比赛开局最佳的球队,在新年以后的6场比赛中,狼堡取得5胜1平,取得了18分中的16分。之前还没有球队能够有这样出色的下半程成绩。目前狼堡在积分榜中位列次席,落后领头羊拜仁8分。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张稀哲 狼堡 沃尔夫斯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