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再乘许家印价值3亿专机抵澳 将帅舱内合照(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3月3日,恒大将作客澳大利亚对阵昔日冤家西悉尼,为了让球队更好的备战休息,恒大全队再度乘坐包机远征澳洲。

恒大包机去澳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3月4日,恒大将作客澳大利亚对阵昔日冤家西悉尼,为了让球队更好的备战休息,恒大全队再度乘坐包机远征澳洲。这架价值3亿元的湾流G450商务客机也是许家印的专机。

在机舱内,金英权调皮的掏出手机玩自拍,后防核心金冯潇霆,前场南美三叉戟,本土核心郑智、郜林,还有卡帅和翻译阿文,每个人都挂着笑容,恒大此番出征信心十足。恒大全队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并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这并不是恒大第一次乘坐专机去国外比赛。2013年,恒大前往多哈出征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全队包两架飞机+自带五星厨师前往。球迷第一次见识到许老板私人“飞的”是在2012年亚冠,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沙特伊蒂哈德。许家印不仅出动了自己的飞机,还问朋友借了一架飞机,让球员和教练直飞沙特吉达。

据报道,这架私人飞机名叫“湾流G450”,长27.23米,高7.67米,翼展23.7米,可容纳12-16人同时出行。飞机上的配置也很豪华,有完整的厨房和两个卫生间,价值约2.7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亚冠 恒大 玩自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