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门虎子!舒马赫之子签约车队 将战F4方程式


来源:凤凰体育

虽然车王舒马赫还在恢复当中,但他的儿子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据媒体报道,舒马赫15岁的儿子已经与一支车队签约,将出战F4方程式的比赛。米卡-舒马赫是舒马赫第二个孩子,他还有一个姐姐,米卡在上赛季的德国小型车冠军赛中获得亚军,新赛季他将代表马克思-维斯塔潘出战。

米卡-舒马赫

米卡-舒马赫

凤凰体育讯 虽然车王舒马赫还在恢复当中,但他的儿子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据媒体报道,舒马赫15岁的儿子已经与一支车队签约,将出战F4方程式的比赛。

米卡-舒马赫是舒马赫第二个孩子,他还有一个姐姐,米卡在上赛季的德国小型车冠军赛中获得亚军,新赛季他将代表马克思-维斯塔潘出战。

马克思-维斯塔潘的老板表示:“我们已经观察了他(米卡-舒马赫)的能力,期待他有一个成功的赛季。”米卡-舒马赫的F4方程式生涯有望在4月25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维斯塔潘 方程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