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万达助马竞今夏来华 踢三场比赛将亮相上海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万达集团注资马竞,马竞成了中国球迷的半个主队,床单军团在中国人气暴涨。马竞之所以选择开展中国之旅,显然与王健林注资息息相关,他目前拥有马竞20%的股份。除了敲定这次热身之旅之外,万达集团和马竞还将深入探讨培养中国青少年球员的事情。

王健林入主马竞

随着万达集团注资马竞,马竞成了中国球迷的半个主队,床单军团在中国人气暴涨。贵为西甲卫冕冠军的马竞,将在今夏开展中国之旅。据《阿斯报》报道称,马竞确定将会在今夏来华巡演。

《阿斯报》指出,马竞将会在中国踢三场热身赛,时间分别为7月28日、8月1日和8月4日。这三场热身对手尚未确定,其中一场确定将会在上海举行,另外两场热身地点也没有被敲定。

马竞之所以选择开展中国之旅,显然与王健林注资息息相关,他目前拥有马竞20%的股份。为了敲定中国之旅的细节,马竞CEO小希尔将会在明天飞赴中国,并且与万达集团高管进行对话。

除了敲定这次热身之旅之外,万达集团和马竞还将深入探讨培养中国青少年球员的事情。万达集团打算再送出31-60名中国小球员,并让他们在马竞青训营内接受培训。万达集团担心这些小球员在异国他乡得不到良好的教育,马竞需要让王健林打消这层疑虑。

《马卡报》在去年8月就曾指出,皇马打算在2015年夏天重返亚洲,中国就将是其中一站。如今马竞也要来中国巡演了,马德里双雄将会为了中国市场而展开商业较量。皇马拥有多年来的品牌优势,马竞则有着“中国DNA”。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马竞 万达 王健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