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1110万欧新援训练受伤 肯定缺席亚冠战西悉尼


来源:凤凰体育

00
3月3日,恒大本赛季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赛前意外训练受伤,铁定缺席明天亚冠比赛。据了解,阿兰的伤势可能为内侧副韧带(交叉十字韧带)拉伤。具体伤情恢复时间还要等待明天拍片结果进行确诊。
3月3日,恒大本赛季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赛前意外训练受伤,铁定缺席明天亚冠比赛。据了解,阿兰的伤势[详细]

凤凰体育讯 3月3日,恒大外援阿兰赛前训练受伤,铁定缺席明天亚冠比赛。据知情人披露阿兰左侧膝关节韧带撕裂,这样的伤势将让他最少休赛半年。

凤凰体育讯 3月3日,恒大本赛季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赛前意外训练受伤,铁定缺席明天亚冠比赛。据了解,阿兰的伤势可能为内侧副韧带(交叉十字韧带)拉伤。具体伤情恢复时间还要等待明天拍片结果进行确诊。【相关新闻:阿兰受伤被队医背出场外 眼含泪水表情痛苦(图)

巴西前锋阿兰本赛季转会期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恒大,转会费高达1100万欧元,身价折合人民币达亿元。

据悉,阿兰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受伤的。就在训练结束前一分钟,阿兰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突然倒地,队医随后进入场地对他的伤情进行紧急处理。

据最新消息,进行拍片诊断之后,医院方面确定阿兰的前十字交叉韧带没有任何受伤,很可能是左膝内侧副韧带受伤,但目前尚未能进行最后的确诊,需做核磁共振后才能进行确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阿兰即便并未如个别媒体猜测的那样韧带断裂,也将肯定无缘明晚与西悉尼流浪者一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阿兰 阿兰受伤 阿兰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