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参加两会被围堵 大喊“姚明来了”机智脱身(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03月03日,北京,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运动员刘翔、姚明乘车参加政协开幕式。图为刘翔受到记者们的围堵。
2015年03月03日,北京,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运动员刘翔、姚明乘车参加政协开幕式。图为刘翔受到记者们[详细]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5年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和往年一样,两大体坛明星刘翔和姚明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会,两人成为媒体记者围堵的对象。据扬子晚报微博报道,今天的政协开幕式现场,刘翔上演了一出金蝉脱壳的好戏。

扬子晚报微博曝刘翔上演“金蝉脱壳”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5年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和往年一样,两大体坛明星刘翔和姚明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会,两人成为媒体记者围堵的对象。【相关新闻:刘翔深夜两会报到 表示已准备提案但不愿透露更多

据扬子晚报微博报道,今天的政协开幕式现场,刘翔上演了一出金蝉脱壳的好戏。“在今天的全国政协开幕式现场,刘翔一出现便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围住。不得脱身的刘翔手指不远处,大喊“姚明来了”,趁记者们楞神的功夫,他一溜烟小跑进了人民大会堂,刘委员今年将关注体育产业问题。而姚明则将目光投向青少年体育课缺失问题。”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两会 刘翔 姚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