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卢琳垫射建功马塞纳倒钩破门 富力1-2武里南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3日19:30,亚冠F小组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武里南联。上半场卢琳一记漂亮的门前垫射先下一城,上半场末端高薛基头槌建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最后阶段马塞纳倒钩绝杀,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2被武里南联反超,无缘正赛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3日19:30,亚冠F小组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武里南联。上半场[详细]

北京时间3月3日19:30,亚冠F小组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武里南联。上半场卢琳一记漂亮的门前垫射先下一城,上半场末端高薛基头槌建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最后阶段马塞纳倒钩绝杀,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2被武里南联反超,无缘正赛两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19:30,亚冠F小组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武里南联。上半场卢琳一记漂亮的门前垫射先下一城,上半场末端高薛基头槌建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最后阶段马塞纳倒钩绝杀,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2被武里南联反超,无缘正赛两连胜。

富力首次踏足亚冠赛场就在客场取得胜利,而小组赛第1轮中武里南联主场击败上赛季韩国足总杯冠军城南FC。三年前广州恒大曾在主场被武里南联击败;两年前,江苏舜天在客场以0-2完败给武里南联;去年,武里南联在客场以1-1逼平鲁能,主场以1-0击败鲁能。面对武里南联这个中超球队的“老冤家”,富力出战要避免重蹈覆辙。

开场第7分钟,富力队发起反击,高薛基侧后方放铲铲倒了卢琳,随后双方球员稍有争执。然而裁判将高薛基叫到身前,仅仅给予了口头警告。三分钟之后,武里南联获得角球机会,布恩马坦左脚弧线传到门前,刘殿座单拳将球击出。第12分钟,迪奥戈门前左脚打门,唐淼上前及时干扰,皮球偏离了球门。第16分钟,图内斯送出长传,马塞纳头球后蹭,刘殿座将球没收。一分钟之后,富力在前场中路距离球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富力通过两人虚晃,由姜至鹏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人墙上。紧接着张贤秀一脚补射将球踢飞。

第25分钟,张耀坤一脚长传球送到前场,哈姆达拉一打二,过了查派特后将球趟大了。仅仅两分钟之后,广州富力先下一城!米歇尔前场左路送出斜长传到中路,卢琳无球插上摆脱防线,迎着皮球的飞行线路伸脚垫射,皮球飞进球门左下角,广州富力1-0武里南联!

第32分钟,纳姆韦斯特凶狠踢倒卢琳,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布恩马坦外围一脚远射被朴钟佑飞身将球封出。第42分钟,米歇尔快发任意球,哈姆达拉的连续摆脱,但是皮球被对方门将抢先倒地抱住。一分钟之后,马塞纳插上小角度打门,刘殿座将球扑出底线。就在第43分钟,武里南联利用右侧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布恩马坦左脚内弧线发到前门柱附近,高薛基前点小角度甩头攻门球进,1-1!两分钟之后,哈姆达拉左路下底传中,汪嵩跟进凌空垫射,角度太正被泰德松诺恩双手将球拦截。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第50分钟,武里南联中路送出挑传,刘殿座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受到了马塞纳的冲撞。两分钟之后,恩努姆上抢踢倒了哈默德,受到黄牌警告。第54分钟,卢琳争球时铲倒了高薛基,同样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迪普隆姆在门前一脚凌空打门将球打高。第57分钟,迪普隆姆将球斜传到左路,迪奥戈横传门前,皮球划门而过。之后三分钟内富力连续换人,常飞亚替下了姜宁,张烁替下了汪嵩。第61分钟,富力获得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米歇尔送出斜传,常飞亚前点一蹭,后点哈默德近距离将球打高,随后被判越位在先。

第68分钟,武里南联左路送出斜长传,迪奥戈门前头球包抄攻门,皮球偏出。三分钟之后,姜至鹏任意球大力打门被封堵出来,张贤秀补射将球打飞。就在第71分钟武里南联换人,苏哈替下了迪普隆姆。第77分钟,迪奥戈中路带球转身后左脚打门将球打高。三分钟之后富力再换人,张远替下了进球功臣卢琳。

第83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抢先一脚送出斜长传,张远后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两分钟之后,常飞亚被恩努姆放倒,但是场上的焦点转移到了迪奥戈身上。他向富力球员挑衅,被同伴拉开。第86分钟,富力前场任意球机会,米歇尔一脚搓传直接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89分钟,武里南联将比分反超!布恩马坦长传到禁区边缘,迪奥戈头球点下来,马塞纳倒钩将球打进,武里南联2-1广州富力!第93分钟,武里南联前场断球,马塞纳外围一脚远射,刘殿座奋力将球扑出,紧接着迪奥戈补射被判越位。比赛第95分钟,武里南联最后时刻换人,同叫苏哈的球员换下了刚刚进球的马塞纳。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2被武里南联反超。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富力:27-刘殿座;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11-姜至鹏;8-朴钟佑、6-汪嵩(60’ 29-张烁);23-卢琳(80’ 18-张远)、10-米歇尔、7-姜宁(59’ 21-常飞亚);9-哈默德

武里南联:1-泰德松诺恩;16-纳姆韦斯特、5-图内斯、14-查派特、13-拿鲁巴;7-高薛基、8-恩努姆、2-布恩马坦;21-迪普隆姆(71’ 15-苏哈)、40-迪奥戈、22-马塞纳(95’ 25-苏哈)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亚冠 富力 武里南联

人参与 评论
马塞纳上演倒钩绝杀 广州富力惨遭逆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4/620f8955-b8e0-44b0-bc60-24758a002f76.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