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梁相珉染红德扬头槌破门 国安1-0胜10人水原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4日19:3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身处G小组的北京国安迎来水原蓝翼的挑战。比赛中第61分钟,水原蓝翼梁相珉两黄变一红下场,第61分钟德扬头球打破僵局,最终国安主场1-0战胜水原蓝翼,获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3月4日19:3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身处G小组的北京国[详细]

北京时间3月4日19:3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身处G小组的北京国安迎来水原蓝翼的挑战。比赛中第61分钟,水原蓝翼梁相珉两黄变一红下场,第61分钟德扬头球打破僵局,最终国安主场1-0战胜水原蓝翼,获得两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9:3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身处G小组的北京国安迎来水原蓝翼的挑战。比赛中第61分钟,水原蓝翼梁相珉两黄变一红下场,第61分钟德扬头球打破僵局,最终国安主场1-0战胜水原蓝翼,获得两连胜。

小组首轮赛事中国安凭借邵佳一的替补绝杀客场1-0战胜布里斯班狮吼,水原三星则主场2-1战胜浦和红钻。2010赛季亚冠1/8决赛,国安在客场0-2完败对手,首次亚冠淘汰赛之旅以输球而告终。此役是国安队史第700场职业比赛。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庆祝。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比较沉闷,第10分钟,廉基勋弧顶右侧任意球射门,球打在左侧边网上。第15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突破后回敲,周挺45度角传中,巴塔拉禁区内右脚一领随即转身,球被门将卢东健没收。第17分钟,郑大世弧顶前沿分球,桑托斯弧顶左侧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桑托斯点球点右侧强行射门被雷腾龙挡出底线。第29分钟,水原三星角球攻势中梁相珉背身高踢腿攻门,赵和靖奋力争顶被对手踢中头部,梁相珉领到黄牌。

第32分钟,朴成后场在对手紧逼下丢球,郑大世禁区内分球力量稍大,杨智及时出击舍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4分钟,德扬落入越位陷阱。第37分钟,宋博轩左路突破被侵犯,巴塔拉任意球没能找到队友。第38分钟,桑托斯外围停球转身放了一记高射炮。第43分钟,桑托斯中线附近起脚吊门高出横梁,水原球员开始急躁。第44分钟,国安利用角球机会连续施压,朴成抬脚过高也吃到黄牌。第45分钟,桑托斯传中球速太慢被杨智没收。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梁相珉解围失误,德扬迎球推射远角,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同时,裁判已经示意此球越位。第55分钟,雷腾龙被侵犯,德扬找裁判理论得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水原三星角球送到禁区,国安前点解围不远,梁相珉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角度太正被杨智挡出。随后宋博轩和周挺相撞倒地,宋博轩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

第61分钟,梁相珉与张呈栋争抢时,将张呈栋撞到在地,主裁判对其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4分钟,国安队做出换人调整,用于大宝换下受伤的宋博轩。换人调整之后,国安队马上就取得了进球,巴塔拉开出角球,禁区中央的德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进球门右上角,北京国安1-0水原三星。

第67分钟,水原三星用闵尚基换下桑托斯。一分钟后,刚刚上场的于大宝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紧接着水原三星又做出换人调整,莱昂纳多换下徐订晋。第75分钟,郑大世抢点时踢到杨智得到一张黄牌。第78分钟,廉基勋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右测球门。第79分钟,郎征拼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83分钟,德扬禁区得球之后转身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于大宝跟进补射,打在守门员身上,德扬再补射,打在闵尚基身上出了底线。第84分钟,北京国安用掉第三个换人名额,邵佳一换下朴成。第88分钟,水原三星用赵志君换下权长勋。

最终经过6分钟补时,补时第4分钟,于大宝边路突破之后低平球传到禁区,邵佳一迎球左脚起脚打门,皮球高出球门。国安主场1-0战胜水原。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 22-杨智/ 4-周挺、18-郎征、30-雷腾龙、31-赵和靖/:6-张晓彬、8-朴成(84’29-邵佳一)/ 28-张呈栋(69’23-陈志钊)、17-巴塔拉、11-宋博轩(65’19-于大宝)/10-德扬

水原三星:21-卢东健/3-梁相珉、4-吴范锡、33-洪喆5-赵成真/6-金恩宣、10-桑托斯(67’39-闵尚基)、13-徐订晋(70’11-莱昂纳多)、22-权长勋(88’16-赵志君)、26-廉基勋/14-郑大世

(nick)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国安 国安 战报 国安 亚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