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杯-切尔西租将2球 尤文1-2紫百合22场不败终结


来源:中国网

00
北京时间3月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2负于佛罗伦萨,去年10月29日以来23场正式比赛首负,2013年4月以来48个主场首负。上半场,切尔西外租的萨拉赫奔袭65米破门,老将佩佩助攻略伦特扳平。下半时,萨拉赫打进致胜球。萨拉赫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3月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详细]

北京时间3月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2负于佛罗伦萨,去年10月29日以来23场正式比赛首负。

北京时间3月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2负于佛罗伦萨,去年10月29日以来23场正式比赛首负,2013年4月以来48个主场首负。上半场,切尔西外租的萨拉赫奔袭65米破门,老将佩佩助攻略伦特扳平。下半时,萨拉赫打进致胜球。

尤文本赛季17个主场取胜14场。阿莱格里轮换多达7人,并改打4-3-3阵型。布冯、特维斯、基耶利尼等多名主力坐在替补席上,缺席上周联赛的博格巴回到先发,佩佩和科曼获得出场机会,与略伦特组成进攻线。帕多因打左后卫。

三线作战的紫百合已连续12场不败(8胜4平),上次意大利杯击败尤文要追溯到1985年9月,此后战绩3平1负。蒙特拉手下伤兵满营,好在戈麦斯复出,与状态火爆的萨拉赫搭档。

开场106秒,博格巴直塞禁区左侧,比达尔变线摆脱罗德里格斯和马科斯-阿隆索,在门前9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紫百合第11分钟取得领先!佩佩角球被破坏后,萨拉赫后场右路拿球斜线奔袭65米,利用速度生吃帕多因,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挂右上角,1比0,他连续4场正式比赛破门。

库尔蒂奇铲倒科曼,被黄牌警告。尤文第24分钟追平!科曼分边,佩佩右路传中,略伦特在门前8米处头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1,他代表尤文近2场比赛都有进球(联赛对尤文和欧冠对多特均未出场),上次为尤文连场进球要追溯到2014年1月。第31分钟,紫百合角球制造混乱,戈麦斯头球点到左侧,巴桑塔距2米处冲顶偏出!此后特维斯换下被撞伤的科曼。

上半时尤文只有1次射正门框范围。下半时开始4分钟,理查兹与费尔南德斯踢墙配合,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斯托拉里腿部挡出底线。第56分钟,尤文场上队长马尔基西奥后场传球被断,萨拉赫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2比1!他冬窗加盟以来7场打进6球助攻1球,而在切尔西18次出场只进2球。佛罗伦萨近6个正式比赛进球,有5个是萨拉赫打进。紫百合有续租1个赛季并在2016年买断萨拉赫的优先权。

莫拉塔换下略伦特。第62分钟,卡塞雷斯送出过顶球,莫拉塔禁区右侧底线回敲,特维斯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内托单手封出近角!两队接连作出调整,伊利契奇换下戈麦斯,佩雷拉换下佩佩,迪亚曼蒂换下萨拉赫,阿奎拉尼换下巴代利。第81分钟,卡塞雷斯禁区右侧回传,佩雷拉在门前6米处脚后跟射门被挡出。经过5分钟补时,尤文还是无法扭转败局。

尤文图斯(4-3-3):30-斯托拉里/4-卡塞雷斯,19-博努奇,5-奥邦纳,20-帕多因/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7-佩佩(73'37-佩雷拉),14-略伦特(59'9-莫拉塔),11-科曼(37'10-特维斯)

佛罗伦萨(4-3-3):1-内托/4-理查兹,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9-巴斯塔,28-马科斯-阿隆索/16-库尔蒂奇,5-巴代利(78'10-阿奎拉尼),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7-华金,33-马里奥-戈麦斯(63'72-伊利契奇),74-萨拉赫(74'18-迪亚曼蒂)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紫百合 戈麦斯 尤文图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