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中超十大转会:恒大两将刷新纪录 大宝于海高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就将拉开序幕。据德国足球数据媒体《转会市场》公布的全球冬季转会数据来看,中超联赛以净支出1.0882亿欧元排名全球第2位,将传统烧钱大户西甲联赛、德甲联赛和意甲联赛远远甩在身后。在球员买入方面,恒大购买高拉特、阿兰两位新援都超过了千万欧元,而国内球员身价同样不菲,于大宝和于海都创造了纪录。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就将拉开序幕。据德国足球数据媒体《转会市场》公布的全球冬季转会数据来看,中超联赛以净支出1.0882亿欧元排名全球第2位,将传统烧钱大户西甲联赛、德甲联赛和意甲联赛远远甩在身后。在球员买入方面,恒大购买高拉特、阿兰两位新援都超过了千万欧元,而国内球员身价同样不菲,于大宝和于海都创造了纪录。附2015中超转会一览

TOP10:阿兰(巴西),萨尔茨堡转会广州恒大,转会身价1100万欧元

如果不是受重伤,阿兰肯定将是这份榜单中前五的球员,但遗憾的是,就在恒大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赛前训练中,阿兰不幸受伤,经核磁共振检查,确定其为左腿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手术,预计伤停五个月。这也就意味着,最乐观的情况也只能等到中超二次转会期后才能看到阿兰的身影。作为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的第二身价,效力奥地利超级联赛期间的阿兰出场129次打进了93球,堪称顶级杀手。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