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德31+17拳王复出14板 开拓者擒小牛获5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背靠背94-75击败小牛,取得5连胜。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击掌庆祝。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背靠背94-75击败小牛,取得5连胜。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击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背靠背94-75击败小牛,取得5连胜。数据方面,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17分12篮板,巴图姆15分12篮板6助攻,利拉德14分6篮板5助攻,洛佩兹13分7篮板。小牛队隆多10分7篮板9助攻,诺维茨基持续低迷,仅得到10分4篮板,钱德勒4分14篮板,埃利斯12分5助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背靠背94-75击败小牛,取得5连胜。本场比赛,开拓者队的三分王韦斯利-马修斯在第三节还剩10分钟时受伤离场,开拓者官方随后告知他因左跟腱撕裂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数据方面,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17分12篮板,巴图姆15分12篮板6助攻,利拉德14分6篮板5助攻,洛佩兹13分7篮板。小牛队隆多10分7篮板9助攻,诺维茨基持续低迷,仅得到10分4篮板,钱德勒4分14篮板,埃利斯12分5助攻。

开拓者慢热阿德单节11分救主

昨天经过加时苦战的开拓者此役开局慢热,虽然阿德一上来中投得手,可之后他们马上被小牛队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开拓者除了阿德几乎全队哑火,但好在他的手感火热,不但连续中投得手,甚至还飚中了一记三分球。小牛队这边则是多点开花,钱德勒暴扣,埃利斯也是三分远投得手。轮换替补阵容后,阿米奴同样远投命中,哈里斯最后时刻两次上篮取分,首节战罢,小牛队23-17领先6分。

小牛进攻哑火单节13分

次节比赛,开拓者队逐渐苏醒,阿弗拉罗连投带罚,卡曼和马修斯各得2分,开拓者回敬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小牛暂停后派上诺天王,虽然他两次中投暂时为小牛止血,可毕竟没有从整体上解决小牛进攻不利的问题。后半节比赛,小牛队屡次陷入得分荒,最终本节只拿到了可怜的13分。开拓者依靠阿德的内线攻坚,本节末尾再度轰出了一波12-1的攻击波,半场结束,开拓者队40-36成功反超。

双德发力开拓者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小牛队的进攻有所回暖,但开拓者队的手感却变得更热。利拉德接连飚中两记三分球,一人独砍8分,巴图姆内突外投无所不能,还在诺天王头上成功打成2+1。小牛方面则过度依赖埃利斯的个人单打,而他17投5中的效率显然不能让人满意,阿德两罚全中将双方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开拓者队的替补阵容也得理不让人,阿弗拉罗、布莱克、卡曼和赖特多点开花,三节战罢,开拓者队71-57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

巴图姆致命三分开拓者获5连胜

末节比赛,小斯成为了小牛队的主攻点,他也不负众望,连续3次跳投得手。可小牛队的防守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巴图姆三分得手,阿隆佐-基抢断暴扣,让双方的分差继续扩大。隆多挺身而出两次中投得手,双方分差一度回到10分,但巴图姆又一次命中关键三分,再次粉碎了小牛队的希望。开拓者再次打出一波9-0的攻势,最终94-75击败小牛。

小牛队首发:隆多、埃利斯、杰弗森、诺维茨基、钱德勒;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

(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小牛VS开拓者 德克诺维茨基 利拉德 隆多 阿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