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邀请赛中国U16国少1-2越南 两定位球失分酿苦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下午15点30,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中越边境小城东兴市继续进行,中国U16国少队1-2不敌越南U16国少队。

中新网3月6日电 今天下午15点30,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中越边境小城东兴市继续进行,中国U16国少队1-2不敌越南U16国少队。

中国队开局不利,第35分钟越南队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队0-1落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赢得点球机会,10号余善文操刀主罚命中,1-1。

下半场第74分钟,越南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1-2。最终中国队以1-2不敌越南队。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对阵缅甸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

中国U-16国家队:12-窦志富;3-朱辰杰(C)、4-孙龙祥、9-张奥凯、10-余善文、11-蔡明民、15-蓝祖华、16-赵亮、17-刘子鹏、19-伍承儒、20-贾仲林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国少 越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