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雷娅(Bethe Correia)对罗西(Ronda Rousey)展开新一轮攻势


来源:格斗迷

格斗迷讯 几天前,“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曾表示她希望在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的家乡巴西进行下一场女子雏量级冠军卫冕战,这样当她击败对手后,可以为自己的好友最大程度上出气。

格斗迷讯 几天前,“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曾表示她希望在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的家乡巴西进行下一场女子雏量级冠军卫冕战,这样当她击败对手后,可以为自己的好友最大程度上出气。

贝斯-科雷娅再次对罗西挑衅

贝斯-科雷娅再次对罗西挑衅

很快,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就对这个消息做出了回应,她告诉MMAFighting网站称:“能在巴西成为UFC冠军是一个梦想,因为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把冠军头衔带到巴西。我是一个爱国者,所以我很愿意在祖国对阵外国选手,尤其是美国人。压力和使命感令我动力倍增,在这种情况下我往往发挥的更好。我将会把UFC女子冠军头衔留在巴西。”

“我已经在美国击败了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好朋友,而且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其中一个还是在那个家伙的故乡,而且就在罗西(Ronda Rousey)的面前,所以我想这真的激起了她为好友复仇的欲望。我不知道当我击败她们之后,罗西(Ronda Rousey)是怎么安慰她们的,但我知道的是,当我也击败了罗西(Ronda Rousey)后,她需要一个肩膀来痛哭。”

“罗西(Ronda Rousey)在那天的采访中说她想给我在巴西上一课,并留一根中指给我,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她这一次要改变一下对待女性对手的态度了。我不是米莎-塔特(Miesha Tate)那种只会对她笑的女人,如果她在比赛中对我比中指,我会立刻掰断她的手指,因为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在我的祖国面前那么做。”

罗西(Ronda Rousey)在此前击败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和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时总共只用了96秒的时间,科雷娅(Bethe Correia)认为她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她的对手都采取了错误的战略。

“我经常观看她们的录像,我关注的不仅仅她们如何获胜,还有她们是如何失败的。这些挑战者都选择了错误的战术,她们一开始就冲上去猛攻,这使得罗西(Ronda Rousey)得以施展她的柔道技术。我知道如何才能终结罗西(Ronda Rousey),我不胡犯下她们那样的错误。”

“我击败了UFC安排给我的每一个对手,我已经3连胜了,我让这场冠军战变得令人期待。现在我要求挑战冠军,而罗西(Ronda Rousey)也同意和我打,所以我只是在等待UFC的安排时间和地点,你们到时候将会看到发生些什么。”(格斗迷 NAOH)

关注格斗迷微信gedoumicom,随时随地掌握格斗资讯!

标签:连胜 对阵 战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