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黄义助破门张贤秀染红 富力主场0-1不敌城南FC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分,2015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城南FC。上半场黄义助帮助城南首开纪录,汪嵩的射门击中横梁,张贤秀染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0-1不敌城南FC,小组赛两连败。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分,2015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城南FC。上半[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分,2015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城南FC。上半场黄义助帮助城南首开纪录,汪嵩的射门击中横梁,张贤秀染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分,2015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城南FC。上半场黄义助帮助城南首开纪录,汪嵩的射门击中横梁,张贤秀染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0-1不敌城南FC,小组赛两连败。

在亚冠取得3连胜后,广州富力暂时止住了强劲势头。资格赛第2轮,广州富力凭借姜至鹏、张贤秀和替补出场的张烁的进球,以3-0大胜新加坡勇士。资格赛第3轮,广州富力依靠姜宁、卢琳的进球和约舒亚-罗斯的乌龙大礼,客场3-1力克中央海岸水手。目前城南FC状态并不理想,在已经结束的前2轮K联赛中,城南FC首战客场0-2不敌全北现代,次战主场0-0被全南天龙逼平,1平1负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3(第10),是仅有的两支2轮未进球的球队之一。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米歇尔禁区前沿接队友直传,不停球直接正脚背前塞做球,与哈默德打出二过一,后者跟进一脚爆射稍稍打偏。第13分钟,金斗炫前场带球突进外围直接拔脚怒射,刘殿座前扑将球抱住。第16分钟,姜宁左路连续晃动内切后起脚抽射未能打上力量,朴俊赫轻松扑住。第23分钟,哈默德在与林蔡玟争顶时有个挥肘动作,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26分钟,城南FC前场左路边线附近传中,黄义助在弧顶内摆脱张贤秀,闪开射门角度后右脚抽射破门。黄义助打入本届亚冠第2球,广州富力0-1落后。第32分钟,林才民在中线附近侵犯哈默德染黄。5分钟后,汪嵩前场左路右脚一扣左脚抽射,球打在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43分钟,哈默德禁区线中路横向带球,可惜滑倒在地未能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广州富力上半场0-1落后城南FC。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米歇尔任意球斜传禁区,张贤秀头球后蹭攻门,滑门而过出了底线。第52分钟,常飞亚禁区外直接起脚低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第58分钟,汪嵩角球开出,禁区内混战,常飞亚上抢,踢翻了黄义助吃到黄牌。第60分钟,金喆淏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64分钟,汪嵩左路拿球斜传球到禁区,朴俊赫出击将球打出并未打远,哈默德跟进,禁区弧顶内把脚怒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城南FC前场进攻,右边路传中,金东燮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68分钟,姜宁前场拿球左路横切,禁区外直接起脚打门打高了。第73分钟,汪嵩前场左路拿球,大禁区线上传中到门前,哈默德甩头攻门,顶偏了一点点。

第80分钟,汪嵩左路强突,进入禁区后的挑传,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81分钟,张烁上场换下常飞亚。第88分钟,张贤秀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张贤秀对于判罚不满,抗议并用身体撞了裁判两下,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张贤秀被罚出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0-1不敌城南FC。

广州富力出场名单(4231):27-刘殿座;11-姜至鹏、15-张贤秀、5-张耀坤、20-唐淼;6-汪嵩、8-朴钟佑;7-姜宁、10-米切尔(85′16-冯卓毅)、21-常飞亚(81′29-张烁);9-哈默德

城南FC出场名单(442):29-朴准赫;17-朴太民、20-尹英善、5-林才民、6-金泰允;13-金东熙、14-郑申浩、7-金哲皓、8-金斗炫(18-金承俊);16-黄义助、19-卢卡斯(59′9-金东燮)

(nick)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号:大局观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