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高拉特梅开二度埃神破荒 恒大4-3亚冠获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0,2015年亚冠H小组第3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鹿岛鹿角。比赛中高拉特梅开二度,近5场比赛斩获8粒进球,3场亚冠打入6粒进球。埃尔克森头槌建功,终于打破进球荒。赵旭日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鹿岛鹿角三战皆负,继续小组垫底。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0,2015年亚冠H小组第3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鹿岛鹿角。[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0,2015年亚冠H小组第3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鹿岛鹿角。比赛中高拉特梅开二度,近5场比赛斩获8粒进球,3场亚冠打入6粒进球。埃尔克森头槌建功,终于打破进球荒。赵旭日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鹿岛鹿角三战皆负,继续小组垫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0,2015年亚冠H小组第3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鹿岛鹿角。比赛中高拉特梅开二度,近5场比赛斩获8粒进球,3场亚冠打入6粒进球。埃尔克森头槌建功,终于打破进球荒。赵旭日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鹿岛鹿角三战皆负,继续小组垫底。

小组赛前两轮,恒大主场1-0首尔FC、客场3-2西悉尼流浪者,两战两胜积6分列小组第一。鹿岛鹿角前两轮则连负西悉尼与首尔,目前小组垫底。同时鹿岛鹿角在J联赛前两轮也是连败,双线四战共打入3球失9球。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有3支日本球队都是遭遇连败。赛前高拉特在恒大双线四战中场场入球、共打入6球的表现赢得了亚足联与国际足联官网的夸赞。

开场第5分钟,郑智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没能踢上力量,被曽端准将球拿到。第10分钟,郜林在对方拉扯下分边找梅方,随后梅方越位,但裁判根据有利原则判给恒大一个任意球。就是这个任意球机会帮助恒大先下一城!荣昊虚跑,黄博文任意球斜传,前点的高拉特狮子甩头将球顶进球门远角,广州恒大1-0鹿岛鹿角!高拉特打入了近5场比赛的第7粒进球,3场亚冠打入的第5粒进球!两分钟之后,于汉超前场右路拿球横切,禁区外左脚攻门将球打偏。

第16分钟,小笠原满男出脚解围时拉伤,出场接受治疗。随后荣昊一脚过顶斜传送到禁区,高拉特插上后头球没能顶上力量,皮球被曽端准拿到。第18分钟,小笠原满男因伤被换下,换上梅钵贵秀。两分钟之后,埃尔克森任意球直接攻门放了高射炮。

第21分钟,高崎宽之前场右路拿球,下底传中到门前,土居圣真插上后抢点攻门,皮球被李帅奋力扑出底线。两分钟之后,梅方在禁区内抢点时和高崎宽之相撞,伤到腰部,梅方随后和队医出场治疗。第28分钟,郑智中路插上后起脚打门将球打偏。三分钟之后梅方铲球带倒了山本修斗,队医进场对其治疗。

比赛进行到35分钟,鹿岛鹿角扳平了比分!柴崎岳右路传中,土居圣真前点凌空扫射,李帅扑球脱手,皮球弹在跟上抢点的高崎宽之腿上弹进球门,1-1!第42分钟,高崎宽之后场放倒了冯潇霆,被黄牌警告。紧接着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三分钟之后鹿岛鹿角右侧角球机会开出,山本修斗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比赛恒大主场暂时和鹿岛鹿角战成1-1平。

第50分钟,远藤康左路拿球,禁区内的左脚推射斜线,皮球滑门而过。一分钟之后,鹿岛鹿角前场发起攻势,山本修斗内切到禁区左脚抽射,李帅奋力将球拦截。就在比赛第52分钟,鹿岛鹿角将比分反超!远藤康禁区外远射,李帅奋力将球扑出,土居圣真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迅速插上头球补射建功,鹿岛鹿角2-1广州恒大!随后土居圣真中场直接一脚吊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金崎梦生禁区内一脚劲射将球打飞,裁判示意金崎梦生越位在先。两分钟之后,恒大换上2号廖力生,换下20号于汉超。就在第59分钟,恒大同样扳平了比分!恒大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任意球传至前点,埃尔克森甩头攻门将球顶进,2-2!埃尔克森终于摆脱进球荒!两分钟之后,郜林禁区外的远射被曽端准挡出。比赛第62分钟,恒大迅速将比分超出!埃尔克森中场背身拿球,虽然被放倒但迅速起身,皮球过渡到了高拉特脚下,高拉特带球到禁区弧内,面对后防球员的封堵起左脚打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网窝,广州恒大3-2鹿岛鹿角!高拉特打入了近5场比赛的第8粒进球,3场亚冠打入的第6粒进球!随后金崎梦生手球违例吃到黄牌。

第66分钟,郜林中场放铲被吹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远藤康拿球内切,在禁区外左脚抽射将球打高。第70分钟,郜林门前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顶偏。同一分钟内,鹿岛鹿角换上卡伊奥,换下高崎宽之。第73分钟,柴崎岳身后踢倒了埃尔克森,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一分钟之后鹿岛鹿角换人,本山雅志换下远藤康。第77分钟,恒大换下郑智,换上21号赵旭日,队长袖标戴在了郜林的身上。三分钟之后,高拉特禁区弧顶处接到郜林的回传直接打门,将球踢偏。81分钟郜林停球转身,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被封堵出底线。

第85分钟,金崎梦生禁区线上起脚打门,李帅出击奋力将球拦截。三分钟之后,金崎梦生中路抢在赵旭日之前出脚打门,皮球被李帅拿到。第89分钟,恒大换上李学鹏,换下荣昊。补时阶段恒大再入一球!第92分钟,郜林前场中路拿球直塞身后,赵旭日前插,面对出击的曽端准一脚推射,皮球滚进网窝,恒大4-2!一分钟之后鹿岛鹿角也打入一球,本山雅志左路接到金崎梦生挑传下底传中到门前,柴崎岳插上冲顶将球打进,鹿岛鹿角3-4广州恒大!最终广州恒大主场4-3击败鹿岛鹿角。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22-李帅;33-荣昊(89’ 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3-梅方;29-郜林、16-黄博文、11-高拉特、10-郑智(77’ 21-赵旭日)、20-于汉超(58’ 2-廖力生);9-埃尔克森

鹿岛鹿角:21-曽端准;22-西大伍、3-昌子源、14-黄锡镐、16-山本修斗;20-柴崎岳、40-小笠原满男(18’ 27-梅钵贵秀);25-远藤康(74’ 10-本山雅志)、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15-高崎宽之(70’ 7-卡伊奥)

(丹妮海格)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号:大局观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恒大 亚冠 鹿岛鹿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