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王健林说服西蒙尼续约马竞 许诺提供巨额引援预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曼城想要让西蒙尼执教球队的计划很可能将落空,因为中国伤人王健林亲自说服西蒙尼与马竞续约,并且许诺可以得到充足的银元预算,西班牙媒体报道,西蒙尼可能最早会在本周五和俱乐部完成续约。

西蒙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曼城想要让西蒙尼执教球队的计划很可能将落空,因为中国商人王健林亲自说服西蒙尼与马竞续约,并且许诺可以得到充足的引援预算,西班牙媒体报道,西蒙尼可能最早会在本周五和俱乐部完成续约。

曼城队本本赛季欧冠表现继续非常糟糕,这让球队高层动了更换主帅的念头,他们的目标就是带领马竞上赛季夺得欧冠亚军的马竞主帅西蒙尼。不过《每日镜报》的文章称事态却在最近出现转折,中国商人王健林亲自出面说服西蒙尼留在马德里竞技,阿根廷人最终决定留下来,不仅如此,王健林还许诺西蒙尼,将会给他提供重金引援。

此前有传闻称西蒙尼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和马竞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到2020年到期,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续约工作可能最早在周五完成。

西蒙尼目前和马竞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据悉,西蒙尼将会在续约后加薪,使他成为卡尔德隆球场薪水最高的教练。续约后西蒙尼将在下个五年计划中被赋予更大的责任,他将会负责俱乐部有关足球的一切事宜。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西蒙尼 续约 王健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