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称时刻准备回国家队 评最强11人有C罗无梅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巴西球星卡卡选出了心中的最佳11人阵容,不过条件是这些球员都须是他一起合作或者交手过的,最终卡卡在这份名单中前场挑选了罗纳尔多、C罗和小罗,中场则是包括了齐达内,伊涅斯塔和皮尔洛。

卡卡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巴西球星卡卡日前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采访中卡卡称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而且很自豪能击败梅西和C罗赢得过足球先生,对于重返国家队,卡卡也做好了准备。同时卡卡还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11人以及自己职业生涯的五大精彩进球。

卡卡首先谈到了穆里尼奥:“我认为穆里尼奥有着对胜利的野心,他想赢得每一场比赛,因此他会对一切小的细节都做好了准备。在训练和比赛中,所有细节准备应有尽有,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卡卡继续说道:“穆里尼奥会试图发挥球员一切潜力,去推动他们,这是他做得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我很高兴有机会和穆里尼奥合作,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卡卡的信仰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众所知周,他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卡卡说道:“我的一切都属于耶稣,所有的价值观都来自圣经的教育,我从那里成长。在俱乐部经常有人关注我的信仰,我乐于用我的行动来展示,而不是强加给别人,”

卡卡还谈到了年少时一次意外,“在我18岁的时候,一次游泳我摔断了第六节脊椎,我去看了医生,他说我很幸运,因为很多出现这样情况的人甚至已经不能走路了。我当时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还能再次踢足球吗?’他们说,我只能说你还能走路,在接下来几个月我看看你能做什么。”

卡卡曾击败梅西和C罗赢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对此他很自豪:“我曾击败梅西和C罗,现在每年都是他们得奖,对我来说这很重要,因为我有最好的对手。我很自豪,我曾做到这一点。”曾和C罗同队的卡卡认为:“C罗是一个伟大的队友,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彼此有了帮助。我们关系很好,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配得上金球奖。”

对于重返巴西队的可能,卡卡直言:“已经3年半无缘国家队了,如果邓加需要我,我会准备好为国效力。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动机。”至于目前在美国踢球,卡卡认为挺好,有无机会加盟英超的球队,卡卡直言:“奥斯卡、菲利佩-路易斯、威廉还有厄齐尔,他们会开玩笑说‘来吧,来切尔西、阿森纳吧’,我还得说我很高兴在奥兰多城踢球。”

最强阵

采访中,卡卡还自评了心目中的最强11人。有意思的是,卡卡这套4-3-3的阵容中,没有自己的位置,而前锋3人选择的全是“罗纳尔多”,卡卡在门将位置选择了前米兰队友迪达,“我和卡西一起在皇马4年,但我认为迪达才是最好的,和他在巴西、米兰都赢得了很多荣誉,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门将”。

后卫位置卡卡选择了大多也是自己的前米兰队友,卡福、马尔蒂尼、内斯塔,此外还有一个是在皇马的队友卡洛斯,卡卡评价道:“卡福让我学到了很多,他没有多渴望着胜利;马尔蒂尼赢得了很多冠军,他总是第一个来训练,最后一个走,他是球员的楷模;内斯塔从小就学习战术,知道如何自己选位、移动和判断对手会怎样做,他是强力后卫,总是那么快;卡洛斯是了不起的球员,令人兴奋的左后卫,他快速、强壮,能射出难以置信的任意球和射门。”

中场位置卡卡选择了三位大师级球员,伊涅斯塔、齐达内和皮尔洛,卡卡说道:“伊涅斯塔能让事情变得很容易,一切都看起来很简单,所以我喜欢他;没能和齐达内做队友,但他给我感觉在场上的移动无处不在,他的足球你很难想象;我喜欢和皮尔洛踢球,在行动前他总能找到出球方位,我在防线身后,他每次都能找到我。”

前锋位置卡卡选择的是三个“罗纳尔多”,C罗、大罗和小罗,卡卡说道:“我从C罗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对我帮助很大,他是这个星球最好也是一个特别的球员;在我看来,巴西那个罗纳尔多是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不同于任何人,我想说,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速度、盘带、射术等,我爱他;和梅西交过手,但我选择小罗,他是一个天才,能做出很多你无法理解的事情,在训练中他能做出你根本没见过的动作。”

另外卡卡点评生涯五大进球。第五位是美国大联盟比赛,他打入的第一球,虽然只是折射,但意义重大;第四位则是05-06赛季欧冠比赛AC米兰3-1击败费内巴切,他在比赛前4分钟打入一粒走单骑;第三位则是2005年联合会杯决赛巴西4-1阿根廷的比赛,卡卡打入一脚弧线球,由于是在决赛,这很特别;第二位则是球迷熟知的2006年一场友谊赛,巴西3-0阿根廷,卡卡甩开梅西,长驱直入,梅西一路追赶不上,让卡卡打入一记神奇的长途奔袭进球;第一位则是06-07欧冠的半决赛,米兰在老特拉福德2-3不敌曼联,这球是卡卡生涯最大亮点,加上是在梦剧场,意义非凡。

卡卡评最佳5球:

5、奥兰多城1-1纽约城(2015美国大联盟)

4、AC米兰3-1费内巴切(2005年欧冠小组赛)

3、巴西4-1阿根廷(2005年联合会杯决赛)

2、巴西3-0阿根廷(2006年友谊赛)

曼联3-2AC米兰(2007年欧冠半决赛)

卡卡心中最强阵:

门将:迪达

后卫: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洛斯

中场:齐达内、皮尔洛、伊涅斯塔

前锋:C罗、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卡卡 罗纳尔多 齐达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