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亚萍参观富力足球队基地 赞场地条件好队员球技高


来源:凤凰体育

00
据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前奥运冠军邓亚萍来到了佛山三水柏宁基地参观、探访广州富力预备队训练基地。预备队谢育新指导作为代表前往接待,并且向邓亚萍一行人介绍和展示预备队队伍与基地。富力球员们的现场训练表现、基地的设施与场地也得到了邓亚萍一行人的高度赞扬。
据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前奥运冠军邓亚萍来到了佛山三水柏宁基地参观、[详细]

据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前奥运冠军邓亚萍来到了佛山三水柏宁基地参观、探访广州富力预备队训练基地,预备队谢育新指导作为代表前往接待,并且向邓亚萍一行人一一介绍和展示预备队队伍与基地,球员们现场训练表现、基地的训练设施与场地也得到了邓亚萍一行人的高度赞扬。

凤凰体育讯 据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前奥运冠军邓亚萍来到了佛山三水柏宁基地参观、探访广州富力预备队训练基地,预备队谢育新指导作为代表前往接待,并且向邓亚萍一行人一一介绍和展示预备队队伍与基地,球员们现场训练表现、基地的训练设施与场地也得到了邓亚萍一行人的高度赞扬。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邓亚萍 富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