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迪埃谈CBA经历:在中国挑战很大 马布里教我打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广东效力过的外援穆迪埃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谈到了他在中国打球的经历。2015年选秀的“准状元”认为,CBA比美国大学给他带来的挑战更大。

穆迪埃将参加2015选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广东效力过的外援穆迪埃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谈到了他在中国打球的经历。2015年选秀的“准状元”认为,CBA比美国大学给他带来的挑战更大。

穆迪埃在高中毕业后,没有进入大学,而是与广东宏远签下合同,据报道,这份合约价值超过100万美元。这位后卫同时和运动品牌安德玛签下了一份大合同。

在宏远,穆迪埃打了12场球,场均大约砍下18分4篮板和4助攻。“对我来说,这是个极大的挑战。我不是说我在大学一定能打得好,但在广东打球,挑战要大得多。”

“威尔-拜纳姆、杰夫-阿德里安、史蒂芬-马布里、艾尔-哈灵顿等等球员都告诉我在CBA应该干什么。他们都在那里打了很长时间。我与很多NBA球员打球,这让激发出了最好的我。第一次跟马布里打球让我大开眼界。比赛结束后,他跟我谈话,教我怎么在CBA打球。那之后,我的表现越来越好。

穆迪埃赛季中期因为脚踝伤势没有继续打,但体育画报上周仍把他的预测选秀排名提升到了第三。“尽管他的伤势导致他没有在中国打出好成绩,导致NBA也没有关注到他,但本周他已经从中国回来,并开始准备接下来的选秀。综合考虑,穆迪埃将是2015年选秀中最好的控卫。”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穆迪埃 马布里 CBA 状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