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加:巴西已走出1-7惨败阴影 球队重回正轨


来源:凤凰体育

3-1赢下法国队之后,在主帅邓加的执掌下,桑巴军团巴西队正慢慢从去年世界杯1-7惨败德国队的阴霾中走出。本场赛后,邓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巴西队客场3-1完胜法国队

巴西队客场3-1完胜法国队

凤凰体育讯 3-1赢下法国队之后,在主帅邓加的执掌下,桑巴军团巴西队正慢慢从去年世界杯1-7惨败德国队的阴霾中走出。本场赛后,邓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由于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中负于法国,本场比赛也被外界视为一场复仇之战。作为当年的巴西队队长却并不这么认为:“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是什么复仇之战,但是能赢下像法国队一样的强队,这总是一件好事。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当然,为比赛制造一种氛围,这无可厚非。但是做得太过了,反而会成为球队的负担。”

回顾世界杯1-7惨败德国历史,本场比赛小胜法国让邓加重拾信心:“你必须去信任自己的球员,在巴西世界杯上他们备受外界的批评,但即便如此,你还是要相信他们。现在,我们已经重回正轨,球队目前非常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今夏参加美洲杯的国家队大名单之前,和法国队与智利队的热身赛是最后的两场国际赛事。“还有两天时间,我们就要面对下一个对手智利队了。我想届时我会对球队阵容做出很多变化的。”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巴西世界杯 球队阵容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