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古球员大演“功夫足球” 空翻界外球亮瞎眼(gif)


来源:凤凰体育

3月27日,U23亚洲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中国国奥与蒙古国奥激战正酣,在本场比赛中蒙古国奥球员特索格巴亚塔尔在比赛进行至30分钟时用前滚翻的花哨方式发出了界外球,这一幕也让正在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员段暄失声大叫。

空翻界外球

凤凰体育讯 3月27日,U23亚洲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中国国奥与蒙古国奥激战正酣,在本场比赛中蒙古国奥球员特索格巴亚塔尔在比赛进行至30分钟时用前滚翻的花哨方式发出了界外球,这一幕也让正在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员段暄失声大叫。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蒙古队,国奥开场仅仅3分钟就凭借着吴兴涵的进球取得领先,此后,王睿虽然罚丢了点球,但是国奥还是由谢鹏飞、徐新连进两球,半场战罢,国奥也取得了3-0的领先。

比赛第31分钟,蒙古队长传到左侧,佳尔厄德停球,被国奥队长王彤捅出边线。蒙古队由朝克图巴特来主罚这个界外球。哪知道这个蒙古小伙似乎是体操运动员改行而来,站在边线数米之外,一个前滚翻像腾云驾雾般盘旋到边线,在翻动中皮球牢牢控制在上身,伴随着前空翻继续的爆发力,皮球在这位球员双脚着地后像出膛炮弹一般飞了出来,直接飞向了禁区深处。

对于这个奇葩界外球,央视解说段暄调侃道:“你看看蒙古球员多放松,太酷了。你能玩勺子点球,我也有绝活。不是一般人练的出来的,小伙子是不是练体操的?我们希望多一些界外球机会。”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界外球 蒙古 功夫足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