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23亚预赛-马竞新星进球鲁能快马2助攻 国奥5-0蒙古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5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J组首轮在老挝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主场对阵蒙古国奥队。开场后第2分钟,吴兴涵闪电进球,第24分钟谢鹏飞扩大比分,第39分钟徐新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灏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国奥5-0大胜蒙古。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5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J组首轮在老挝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在老挝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主场对阵蒙古国奥队。开场后第2分钟,吴兴涵闪电进球,第24分钟谢鹏飞扩大比分,第39分钟徐新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灏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国奥5-0大胜蒙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5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J组首轮在老挝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主场对阵蒙古国奥队。开场后第2分钟,吴兴涵闪电进球,第24分钟谢鹏飞扩大比分,第39分钟徐新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灏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国奥5-0大胜蒙古。

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分东亚区总共10个小组,中国国奥与蒙古、老挝、新加坡分在J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加上东道主卡塔尔晋级U23亚洲杯正赛,而U23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中国队战术角球进攻,刘彬彬接球突破后起球到禁区,后点的吴兴涵力压防守队员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1-0领先。第4分钟,谢鹏飞射门打在蒙古后卫身上。第12分钟,吴兴涵拿左路拿球后内切射门,皮球没有被压住,直接飞上了看台。

第18分钟,刘彬彬禁区内被侵犯,中国队获得点球,王睿操刀主罚选择勺子射门,但被门将猜中直接抱住。第19分钟,蒙古队打出快速反击,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徐新送出精准长传,刘彬彬突破到底线附近回传,谢鹏飞跟进推射上角得手,中国队2-0领先。

第28分钟,刘彬彬远射打在蒙古球员身上。第29分钟,蒙古球员发界外球时采用了一个前空翻动作将球扔出去。第39分钟,刘彬彬边路突破被放倒,中国队再次获得点球,效力于马德里竞技C队的徐新轻松推射破门,中国队3-0领先。上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以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国奥队右路下底传到禁区,谢鹏飞前点冲顶,偏出球门。第55分钟,谢鹏飞角球开出,中路吴兴涵争顶没有碰到,埋伏在他身后的徐新凌空扫射打偏了。第57分钟, 蒙古队换人,3号厄尔登换下13号额尔德内巴特。 第51分钟,国奥队角球没有打出威胁,外围二次进攻,张晓彬弧顶处妙传到禁区内,陈灏停球转身低射远角,皮球中柱之后弹入网窝,国奥4-0取得领先。

第65分钟,禁区内蒙古队右侧推进到小禁区,横传到门前,跟进打门被裴帅干扰之后,球停在门前,王彤迅速解围。第75分钟,国奥队获得角球机会,国奥角球开出,小禁区内门将打出来,外围跟上一脚冷射,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第78分钟,吴兴涵摆脱防守转身下底传向禁区,陈灏中路跟进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砸向网窝,门将虽然碰到了球,但没能改变方向,国奥把领先优势扩大到5-0。第88分钟,吴兴涵推给身后的队友,一个超远距离打门,没有威胁。第90分钟,蒙古队18号阿拉坦苏和换下9号奥德岩,蒙古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5-0大胜蒙古。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22-张一诺;3-糜昊伦(46′13-曹海清)、6-王彤(C)、16-张晓彬、19-王睿(10-陈灏);7-徐新、11-吴兴涵、14-冯刚、15-裴帅、21-刘彬彬(46′23-常飞亚);17-谢鹏飞

蒙古国奥队首发阵容:1-蒙赫包勒德(C);5-高尔特、6-沃洛佳、7-巴特包勒德、8-朝克图巴特、9-斯日乌德(90′18-阿拉坦苏)、10-蒙赫艾德内、11-松多拉扎、12-欧特宫拜亚、13-额尔德内巴特(57′3-厄尔登)、15-加尔厄德(85′20-阿拉坦祖)

(nick)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奥 蒙古 徐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