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赛-林丹1-2负无缘四强薛松闯关 女单独苗被淘汰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世界羽联第二站超级系列赛印度赛1/4决赛,男单林丹苦战三局不敌印尼选手苏吉亚托,小将薛松同样战满三局力克东道主选手。以三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林丹,首轮2-0完胜中华台北的王子维,第二轮又2-0击败中国香港的胡赟,1/4决赛迎来印尼好手、八号种子苏吉亚托的挑战。

凤凰体育讯 2015年世界羽联第二站超级系列赛印度赛1/4决赛,男单林丹苦战三局不敌印尼选手苏吉亚托,小将薛松同样战满三局力克东道主选手。女单唯一出战的中国选手姚雪,0-2被泰国的前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横扫,就此止步无缘四强。

以三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林丹,首轮2-0完胜中华台北的王子维,第二轮又2-0击败中国香港的胡赟,1/4决赛迎来印尼好手、八号种子苏吉亚托的挑战。此前林丹与苏吉亚托三次交手,全部取得胜利。

第四次交锋,首局林丹上来很快进入状态,一度占据优势,但8-4后失误增多,连丢7分被苏吉亚托以11-8反超进入暂停。暂停后林丹顽强追分,两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还是未能挽回败局,17-18后连输3分,以17-21先丢一局。

第二局林丹开局不利,很快以2-7落后。好在及时稳住局面,很快追到8平。双方比分拉锯,到12平时林丹发力确立优势,以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林丹在11-15时连得5分反超,但局末阶段还是未能顶住苏吉亚托的攻势,以17-21落败,激战三局后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通过资格赛突围的薛松,1/4决赛的对手是印度的古鲁塞杜特。与林丹一样,薛松首局也是在一度6-2领先的情况下,逐渐被对手赶上,11-7领先连丢7分陷入被动,以15-21先输一局。第二局薛松在拉锯战中把握住机会,尤其是局末阶段打出得分高潮,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薛松在10平后发力确立优势,以21-13获胜力克对手,成功打进四强。

女单中国只有一位选手姚雪出战,1/4决她面对泰国的前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此前两次脚伤,姚雪均不敌对手,第三次交锋依旧完全被压制。首局姚雪尚能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在领先的情况下,中局阶段未能保持住优势,被拉特查诺以21-14逆转获胜。第二局姚雪完全被动,早早被拉开分差以8-21惨败,连输两局止步八强。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林丹 女单 姚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