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UBA观众扔东西被全部清场 绝杀1刻无人见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是时间3月27日消息,CUBA西北赛区四分之一决赛西北工业大学对阵河南大学,比赛最后4.3秒因为现场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而被中止,最终现场观众被清场,两队球员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完成比赛。 最终联赛工作人员做出决定,比赛场地的观众被清场,两队在没有观众的场馆内打完最后的4.3比赛,最终西北工业大学绝杀获胜,晋级全国16强。

北京是时间3月27日消息,CUBA西北赛区四分之一决赛西北工业大学对阵河南大学,比赛最后4.3秒因为现场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而被中止,最终现场观众被清场,两队球员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完成比赛。

西北工业大学对阵河南大学的比赛在郑州大学进行,在最后4.3秒河南大学郭晓博投中三分追平比分,现场观众将水瓶,食物包装等各种杂物扔进场地内,比赛随即宣布中止,两队球员暂时回更衣室。

最终联赛工作人员做出决定,比赛场地的观众被清场,两队在没有观众的场馆内打完最后的4.3比赛,最终西北工业大学绝杀获胜,晋级全国16强。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绝杀 CUBA 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